>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贵州权健主场欲发力 黄海盼巩固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上海申鑫VS青岛黄海

  北京时间9月17日、1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联赛将展开角逐,在上一轮贵州智诚输掉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后,权健已经把握住机会升至第2的位置,在冲超争夺白热化的时候掌握了净胜球的优势。本轮,对于渴望冲超的榜首三强来说,也许争夺都更加的激烈。

  除了冲超争夺白热化外,在保级区方面,湖南湘涛降级之后,其他球队的保级形势依然不太明朗,在积分榜上从排名第9的梅州客家到排名第15的青岛中能,任何一支球队都不能说已经完全提前上岸。按照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拿到37分以上的球队算是已经保级成功。本轮对于暂列积分榜底数第二的青岛中能来说,客场挑战浙江毅腾将会很大可能关系到保级区的情况。

  上海申鑫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18日 19:45

  上一轮主场与梅州客家上演进球大战的上海申鑫终于打出了自己的气势,5粒进球也让他们的保级形势有了明显好转,本轮继续坐镇主场,对于上海申鑫来说,迎战领头羊的比赛似乎对球队有着一定的压力,想要成功上岸依然要在最后三场比赛拿出自己的真实实力。

  青岛黄海上轮在青岛德比中拿到了关键的3分,也让黄海成为了积分榜领跑的球队,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黄海似乎半只脚已经踏入了中超,而在后面的比赛中他们只要不出现失误,创造属于他们的奇迹也在意料之中。本轮客场对阵申鑫,黄海不需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正常发挥就有赢下比赛的可能。

  申鑫本赛季数次扮演“巨人杀手”的决赛,一些排名靠前的球队都吃过申鑫的亏,但是从上半程与黄海的交手来看,申鑫似乎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对付当时的黄海,此番两队再度交手,申鑫是主场作战,似乎会为了安全保级而发起奋力一搏,而黄海作为领头羊,现在是绝对不容许出现任何的失误,这个时候对于黄海来说,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而不是调整状态。从赛程来看黄海还将在最后两轮对阵一方、人和这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如果不能在保级球队身上尽快拿分,那么到最后两轮就会遇到不小的压力。

  胜负预测:青岛黄海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27233.shtml report 5330 上海申鑫VS青岛黄海北京时间9月17日、1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联赛将展开角逐,在上一轮贵州智诚输掉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后,权健已经把握住机会升至第2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