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象力!霍福德巧晒凯尔特人42号球衣

乐璇说篮球 阅读(0) 评论()

  如今距离新赛季揭幕战的日子已经逐渐临近,许多球员也都重新开始自己的训练,为新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打下基础。而NBA的球员从来都不缺乏想象力,今天霍福德就巧晒了一下自己新赛季的42号球衣。

  霍福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面写道,"现在是时候了!"同时霍福德还晒出了自己新赛季的42号球衣,利用自己42号的球衣,来表明距离新赛季揭幕战还有42天!

  可见霍福德对于绿军的新赛季还是充满希望的 ,霍福德在老鹰时期一直穿的都是15号球衣,只是绿军的15号球衣已经有人在穿了,所以来到绿军霍福德则改穿42号。

  霍福德在07年的选秀大会中被老鹰队选为探花,随后的9个赛季霍福德一直为老鹰队效力兢兢业业,但是在今年夏天霍福德却选择了加盟绿军,加盟了这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只是季后赛在绿军能走多远?能否比老鹰队的成绩更好?这些都还是个未知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27790.shtml report 792 如今距离新赛季揭幕战的日子已经逐渐临近,许多球员也都重新开始自己的训练,为新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打下基础。而NBA的球员从来都不缺乏想象力,今天霍福德就巧晒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