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球CEO财富俱乐部2016年财富论坛暨月享全球、欢聚中秋宴会圆满落幕!

第1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举杯畅谈经济时事,欢聚一堂喜迎中秋。2016年9月14日,全球CEO财富俱乐部2016年财富论坛暨月享全球、欢聚中秋宴会,于浦东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全球CEO俱乐部会员欢聚一堂,与各行业知名企业家、企业形象杰出领导者一同探讨新常态、新机遇、新发展下的国际经济主流趋势及财富市场转型、变革中蕴含的商机,对全体与会者而言都具有积极重要的指导价值。

  全球CEO财富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在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采取更积极、更前沿、更高瞻远瞩的思维方式,助力企业构建全球视野财富观和全球化资产配置能力,融汇与创新经济管理方式与渠道,搭建国内外及政企合作平台,以适应全球经济变革与发展的主流趋势。其显著的进步意义让此次论坛获得了商界众多知名企业家及经济学专家的大力支持。论坛协办方绿地(香港)、凯石财富及赞助方上海韩斯游艇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高盛通科技软件有限公司、上海斯歌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纷纷为论坛晚宴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在签到仪式上,高盛通更是预先给每位嘉宾倾情准备了精美礼品一份。一时间签到台附近簇拥着不少驻足观望及扫码领取礼品的嘉宾。在这里送出的不仅是一份礼品,更是一种祝福,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高盛通APP是一款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应用APP。它以高尔夫订场为核心,通过专业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依托团队十几年高尔夫行业的运作经验,为全国高尔夫人士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创新的超一流高尔夫体验。

  

  全球CEO财富俱乐部会长——叶宏献先生

  

  论坛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论坛的重要嘉宾。凯石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武先生作为论坛主讲嘉宾,与在座众位慷慨分享了自身商场磨砺多年累积的经验与感悟,就全球经济市场秩序现状及国际经济整体发展趋势下,如何进行新常态、新发展、新机遇下的投资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凯石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武先生

  他表示:国际政治核心的转移主要还是依靠经济,全球化的经济发展趋势势必让中国企业面临更多的挑战,同时也会带来全新的商机。要想更精准地把握财富与经济命脉,就必须培养具有战略性和创新性的发展眼光。他例举了美国经济发展历程中的几大重要节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上个世纪70年代美国经济如何摆脱滞胀危机局面重回正轨,逐步走向经济大国的历程,对中国众多企业经济的发展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其次,中国经济要谋求更远更快发展,就必须要从劳动密集型产业转型至可持续发展的高端技术型产业为主体的经济体制,注重环保、科技及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政府对经济的宏观调控政策恰恰是企业家迎合时代发展的必要契机,只有符合政策导向的经济战略才能更大限度规避风险,在发展中谋求更多投资机会。

  

  合理性投资必须基于对投资环境与商机的准确预测和冷静分析,了解投资市场的真相,将国内外市场进行多个跨度的对比并结合历史经济发展状况,以最专业的判断、最聪明的头脑和最慎重的态度进行风险评估。以把握未来投资渠道和方向为目标,用更专业的眼光迎接全新的挑战和机遇。

  陈继武董事长的精彩讲话让在座企业家们都感触颇深。在现场互动环节中,陈董事长更是耐心解答了提问者关于市场基金发展现状、股市涨跌趋势及政府宏观调控政策等问题,现场提问气氛一时热切无比。

  

  酒满瓯,歌伴舞。在严谨的经济论坛后,愉悦的晚宴时光如期而至。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全球CEO财富俱乐部会长叶宏献先生走向舞台向在场嘉宾致欢迎词及祝酒仪式。

  

  叶会长致欢迎词

  叶会长首先对所有参与论坛及晚宴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用充满智慧又不失幽默的方式介绍了全球CEO财富俱乐部“放眼全球看经济,立足中国看未来”的发展战略以及俱乐部贯穿始终的使命:汇聚全球资源、助力更多会员企业企业结构转型,实现经济实力腾飞。讲话最后再次对与会嘉宾们致以了最真诚的的问候与节日祝福。

  叶宏献会长激情洋溢的致辞完毕,刘娜女士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节目:《我是一只小小鸟》歌曲演唱,百灵鸟般清脆动人的歌喉和靓丽的舞台风采迅速点燃了晚宴现场的气氛。

  

  继歌曲演唱及绿地海岸城项目介绍后,在美酒佳肴的佐伴下,现场迎来了第一轮幸运奖抽奖。由全球CEO财富俱乐部常委、上海可莱因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包秀明、全球CEO财富俱乐部澳洲分会常委卢跃兴等四位企业家抽出10名幸运奖获得者,每人获得价值168元的落地电风扇一台。

  

  绿地(香港)大客户经理介绍绿地海岸城项目

  

  上海顶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徐蔚女士提供落地电扇10台

  紧接着第二轮的10名幸运者抽奖让现场嘉宾情绪愈加高涨。这轮抽奖共送出了10条价值1800元的翡翠珠链。

  

  碧泓翡翠蔡小玲女士提供翡翠珠链10条

  好礼相送,歌舞相随。接下来邹建军先生的一首《天边》和周建华先生深情演唱的《怒放的生命》更是让嘉宾们难掩心潮澎湃。

  

  邹建军先生献唱歌曲《天边》

  

  周建华先生献唱歌曲《怒放的生命》

  一轮接一轮的惊喜是整场晚宴的主旋律,精彩的歌曲表演后又迎来了三等奖抽取时间。此番抽奖共设两轮,一共抽取8名幸运嘉宾,送出了5份精美的的法国红酒礼盒及3份价值5000元的化妆品礼盒。

  

  上海舜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许玮女士提供的高级红酒礼盒

  

  菁梵萱美容韩小霞女士提供价值每份5000元的化妆品礼盒3套

  为了让没有靠运气中奖的嘉宾也能感受到晚宴抽奖环节的乐趣,高盛通特意准备了微信摇一摇互动环节,通过扫描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游戏。摇一摇排名前6位的嘉宾可以获得由全球CEO财富俱乐部常委、上海韩斯游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耿辉先生提供并送出的C&Scott高尔夫短裤。

  

  通过扫一扫大屏幕的二维码即可参与互动游戏摇一摇

  

  C&Scott提供的高尔夫短裤

  在这个精彩纷呈的夜晚,为着打造合作共赢时代这一共同合作目标,叶宏献会长与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经济与管理培训中心邵钧主任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晚宴现场祝福的掌声纷纷响起,经久不息。

  

  

  全球CEO俱乐部与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经济与管理培训中心战略签约仪式

  在一阵优美的音乐声中,俱乐部女企业家们也带来了令人如痴如醉的旗袍秀表演。那曼妙的身姿和蹁跹的步伐将中国旗袍的古典韵味显露无遗,全然吸引了在场所有嘉宾的视线。

  

  

  紧接着的两轮抽奖环节更是掀起了晚宴的小高潮。有强健的体魄怎能不去体验人生极致的奢华享受?第二轮微信摇一摇礼品直线升级,韩斯游艇董事长李耿辉先生再度送出惊喜大礼:韩斯游艇3000元现金券6张!一时间晚宴现场嘉宾们都掷箸停食,拿起手机参与到摇一摇互动中,希望能够中取这一份尊享大礼。

  

  欣悦容抗衰老医疗中心翁楚贻女士提供10套化妆品

  

  价值580元的云南滇红茶礼盒5份

  

  上海历臻商贸有限公司高旭珍先生提供高级玛卡茅台酒

  

  韩斯游艇李耿辉先生提供3000元游艇现金券

  在赞助了丰厚礼品之后,李耿辉董事长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经典的粤语歌曲对唱:《相思风雨中》。美丽的女搭档许玮女士与李董的动人歌声为整场晚宴增添了不少的柔情和浪漫。

  

  李耿辉先生与许玮女士携手合唱《相思风雨中》

  在最后的压轴大奖一等奖和特等奖送出后,李耿辉董事长锦上添花,在最后一轮微信摇一摇中送出了3份韩斯游艇VIP尊享卡,获奖者可以凭借尊享卡开启一段难忘的游艇出海奢华浪漫之旅。获奖嘉宾在领奖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能够在中秋佳节之际给会员及嘉宾们奉上韩斯游艇的礼品祝福,亦是全体韩斯游艇工作人员的荣幸。

  上海韩斯游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立志于服务好每一位船东和会员,做最专业的游艇管家服务。韩斯游艇会以德国Hanse、法诺帆船游艇为核心,集合沪上各领域爱游艇的高端人士,积极组织船东俱乐部会员参加全国各项帆船赛事及高尔夫赛事,助力中国高尔夫事业及帆船运动的推广和发展。

  

  福资堂颜素娇女士提供特级鲜炖燕窝6份

  

  特等奖——上海兰诗诺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虹女士提供价值18000元的绿玉髓首饰一套

  

  韩斯游艇李耿辉先生提供游艇VIP尊享卡

  每一次欢聚都是一次礼赞,每一次相逢都是一场直击心灵的互动。全球CEO财富俱乐部2016年财富论坛暨月享全球、欢聚中秋宴会,不仅是一次企业家们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也是全体会员朋友们畅想未来、感受生活的相望聚首。欢乐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有中秋满月见证,我们遥寄祝福与期盼于明月,祝全球CEO财富俱乐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祝愿所有嘉宾与这圆月一般明亮圆满!

  

  特别鸣谢以下支持单位:

  

  精彩回顾:

  

  

  

  

  

  

  

  

  

  

  

  

  

  

  

  

sports.sohu.com true 第1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31366.shtml report 8792 举杯畅谈经济时事,欢聚一堂喜迎中秋。2016年9月14日,全球CEO财富俱乐部2016年财富论坛暨月享全球、欢聚中秋宴会,于浦东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借中秋佳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