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终于走了!曾是苏宁队长,为8000万和球队闹僵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晚8点20分左右,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微博宣布了经过多方协商,任航从即日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这一持续大约半年的转会终于告落,一直没有球踢得任航终于可以重新回到赛场,只不过也许曾是苏宁功臣的他再也不会受到苏宁球迷的欢迎。

  在本赛季初时,苏宁主场面对申花的时候,不但零封对手而且任航还独自进了两粒进球,让球队在本场比赛拿到了3分,作为一位边后卫一场比赛进两球实在难得,而且这场比赛任航还带上了队长袖标。此后任航的发挥也越发的出色,也许是连续出色的发挥让任航变得自信,面对苏宁的续约吃吃不愿意下决定。当转会期来到的时候,矛盾一触即发。

  任航为了8000万的签字费,选择拒绝和苏宁续约,而这一决定让苏宁高层很恼火,不让任航上场甚至连训练都不允许参加,这时期的任航很尴尬,不但面临无球可踢,连俱乐部也无法转会。半年没有比赛的任航竞技状态非常差,也直接影响了国家队的12强比赛,在第一场对韩国的比赛就是任航的连续失误让国足连续丢球。

  如今任航终于转会河北华夏,和待了6年的苏宁说再见。当年成为了苏宁球迷英雄的任航,相信再次踏入南京奥体中心的时候面对的不会再是掌声而是全场嘘声,这就是商业足球,面对如此大的金钱诱惑难免会迷失自己,祝愿任航在新的俱乐部有好的发挥,在国家队的比赛靠谱点。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37526.shtml report 1386 今晚8点20分左右,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微博宣布了经过多方协商,任航从即日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这一持续大约半年的转会终于告落,一直没有球踢得任航终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