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普VS米兰首发:尼昂复出配新援 边路小将救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四轮先赛一场,AC米兰做客费拉里斯迎战桑普多利亚。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共交锋131次,米兰取得了69胜32平30负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意甲和意大利杯的总共三次交手中,米兰面对桑普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米兰方面两位边卫安东内利和德希利奥均因伤缺阵,蒙特拉不得不派出小将卡拉布里亚出场。而在锋线上,新援拉帕杜拉取代巴卡获得首发,而在他身边则是解禁复出的尼昂和近期表现出色的苏索。

  附双方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4-3-1-2):维维亚诺/萨拉、西尔维斯特雷、什克里尼亚、雷吉尼/巴雷托、托雷拉、里内蒂/帕耶特/穆里尔、夸利亚雷拉

  AC米兰(4-3-3):多纳鲁马/阿巴特、帕莱塔、罗马尼奥利、卡拉布里亚/索萨、蒙托利沃、博纳文图拉/苏索、拉帕杜拉、尼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44155.shtml report 822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四轮先赛一场,AC米兰做客费拉里斯迎战桑普多利亚。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共交锋131次,米兰取得了69胜32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