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当选欧冠首轮最佳球员 独中三元得票率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梅西当选欧冠首轮最佳球员 


  欧足联官方公布,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最佳球员为巴萨球星梅西,他以38%的得票率获得这一殊荣。

  在此前巴萨7-0击败凯尔特人一战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一次,他也以6次帽子戏法成为欧冠赛场上带帽最多的球员。

  在欧足联首轮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梅西得到了38%的选票。除了梅西之外,另外几位候选球员和得票率分别为:基米希(拜仁慕尼黑,27%)、马赫雷斯(莱斯特城,15%)、米利克(那不勒斯,9%)、阿圭罗(曼城,6%)、格策(多特蒙德,3%)、伯纳多-席尔瓦(摩纳哥,2%)和萨乌尔(马德里竞技,1%)。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44527.shtml report 1092 梅西当选欧冠首轮最佳球员 欧足联官方公布,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最佳球员为巴萨球星梅西,他以38%的得票率获得这一殊荣。在此前巴萨7-0击败凯尔特人一战中,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