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亨德森世界波科斯塔破门 利物浦2-1切尔西

足坛欧美汇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率先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两支无缘欧战的球队切尔西和利物浦捉对厮杀,上半场比赛,洛夫伦和亨德森分别帮助利物浦破门,切尔西陷入低迷,迭戈-科斯塔帮助切尔西打入一球,不过最终利物浦还是2-1赢球,切尔西拿到赛季首败。

  切尔西和利物浦此前一共在英超有着48次对话,蓝军的战绩是19胜11平18负。在各项赛事,两支球队对垒174次,切尔西61胜38平75负。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英超第30轮,当时阿扎尔和本特克分别破门,两队1-1战平。孔蒂和克洛普都是欧洲名帅,但是此前两位在执教尤文和多特期间没有过对话,因此本场比赛,也是两位激情主帅第一次在正式比赛相遇。在赛季开始后,切尔西战绩不错,上轮遭遇误判的情况下战平斯旺西,不过孔蒂球队依然排名联赛第2。利物浦在开局后状态不错,虽然有过爆冷输球,但是他们也击败了阿森纳和莱斯特城。

  孔蒂沿用之前的首发,只是用大卫-路易斯替下了受伤的特里,巴西人上演返回斯坦福桥后首秀,洛夫伦伤愈进入首发,菲尔米诺有伤在身,库蒂尼奥出场。比赛开始第1分钟,在接到克莱因右路传中后,维纳尔杜姆射门被库尔图瓦化解,接下来,斯图里奇在禁区前沿晃动后左脚劲射,库尔图瓦扑球脱手,幸好很快将球压在身下。第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左路传中,利物浦后卫解围出来。第9分钟,利物浦开出左路任意球,中路拉拉纳推人犯规。第13分钟,克莱因传中被阿斯皮利奎塔挡出底线,亨德森开出角球,马蒂奇将球挡出,利物浦继续组织,亨德森一脚远射高出。第17分钟,利物浦左路库蒂尼奥斜传禁区,后点的洛夫伦前插抢点破门,利物浦在客场1-0领先切尔西,克罗地亚后卫打破64场的英超进球荒。

  第25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斯图里奇在禁区左肋小角度射门偏出。1分钟后,伊万传球,马蒂奇禁区内转身射门挡出,路易斯一脚远射又被挡出。第28分钟,切尔西进攻,坎特一脚外围远射高出横梁。第31分钟,威廉右路传中被挡出,右路角球传中,路易斯做球,米涅奥莱将球封出。第33分钟,切尔西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威廉将球吊入禁区,路易斯甩头力量不大被米涅奥莱得到。第36分钟,切尔西再度丢球,卡希尔解围不远,亨德森禁区外直接一脚抽射破门,利物浦在客场取得2-0的领先。第39分钟,威廉开出角球,路易斯甩头攻门高出。第43分钟,奥斯卡禁区内突破被挡出底线,威廉开出角球,伊万头球攻门被米涅奥莱得到。上半场比赛战罢,切尔西0-2利物浦。

  下半场开始后,利物浦继续高压战术,第50分钟,斯图里奇拿球给禁区外的库蒂尼奥,巴西人远射被挡出。第52分钟,阿扎尔传球,坎特禁区内射门被马蒂普挡出。第55分钟,威廉右路传中被对手挡出。1分钟后,奥斯卡传中又被挡出边线。第58分钟,伊万右路突破米尔纳,随后倒在禁区里,可是裁判没有给点球。第59分钟,在接到队友妙传后,奥斯卡禁区内射门被封堵。第61分钟,马蒂奇在禁区内连续突破后传中,科斯塔门前抢点破门,切尔西1-2落后利物浦,科斯塔打入本赛季英超第5球。第65分钟,在接到奥斯卡头球做球后,迭戈-科斯塔禁区内射门被米涅奥莱封堵。第69分钟,米尔纳左路传中,大卫-路易斯头球解围出来。

  第72分钟,利物浦防守反击,可惜库蒂尼奥传球时马内越位。第76分钟,威廉右路传中,洛夫伦解围,米涅奥莱将球得到。第79分钟,利物浦反击,库蒂尼奥一脚射门被伊万诺维奇挡出。第81分钟,利物浦左路传中,奥里吉近距离头球射门被库尔图瓦神奇的挡出。第84分钟,切尔西连续换上三人,小法、摩西和佩德罗出场。第88分钟,阿扎尔帮助切尔西赢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法布雷加斯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92分钟,小法开出角球,可惜落点不佳,最终切尔西1-2落败。

  双方出场名单:

  切尔西(4231):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30-大卫-路易斯、24-加里-卡希尔、2-伊万诺维奇;21-马蒂奇(84分钟 法布雷加斯)、7-坎特;10-阿扎尔、8-奥斯卡(83分钟 佩德罗)、22-威廉(83分钟 摩西);19-迭戈-科斯塔

  利物浦(433):22-米涅奥莱;7-米尔纳、6-洛夫伦、32-马蒂普、2-克莱因;5-威纳尔杜姆、14-亨德森、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82分钟 卢卡斯)、19-马内、15-斯图里奇(57分钟奥里吉)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45000.shtml report 2225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率先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两支无缘欧战的球队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