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前瞻:主力阵容或遭轮换 有望联赛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22时0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5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金士顿通讯球场对阵升班马赫尔城队。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25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取得16胜5平3负,进48球失21球的战绩,其中在英超时代的8次对垒中,阿森纳6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在双方最近10场交锋中,阿森纳8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足总杯第5轮,当时阿森纳主场0-0战平赫尔城,经过补赛后,枪手客场4-0取得大胜。而赫尔城最近一次击败阿森纳还要追溯到2008-09赛季英超联赛,枪手主场1-2负于赫尔城。

  看点一:枪手主力阵容或遭轮换

  周中欧冠与巴黎的强强对话,虽然枪手在客场带走1分,但是阿森纳球员的状态却并不能令人满意,尤其是赛季初3500万英镑加盟球队的中后卫穆斯塔菲,多次在防守端出现失误,阿森纳的失球与他有直接的关系,此外,后腰科奎林也发挥不佳,他在中场的防守形同虚设。本场比赛面对升班马赫尔城,考虑到球员的体能状况以及比赛状态,温格很可能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穆斯塔菲不排除会被下放到替补席,而瑞士国脚扎卡则有望取代科奎林首发登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奥斯皮纳在周中欧冠表现出色,但是温格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确认切赫会联赛中重新披挂上阵。

  看点二:枪手有望迎来联赛三连胜

  枪手在联赛对阵升班马很有心得,温格的球队最近在联赛25次面对升班马保持不败,共取得21胜4平的战绩,上一次他们在联赛输给升班马还要追溯到2012年3月,当时枪手1-2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阿森纳此前6次做客赫尔城已经取得5场比赛的胜利,枪手最近一次做客失利赫尔城失利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15年,从往绩来看,枪手占尽优势,本场比赛枪手有望迎来联赛三连胜,上一次枪手在联赛取得三连胜还是在2015年12月。

  看点三:桑切斯能否再爆发

  桑切斯最近的状态大好,在周中欧冠联赛对阵巴黎打进扳平的进球,关键时刻智利大腿又再次挺身而出。对阵赫尔城桑切斯总有出色的表现,桑切斯此前4次代表阿森纳对阵赫尔城共打进4球并有2次助攻,本场比赛桑切斯能否延续在欧冠的出色状态,是阿森纳本场比赛能否取胜的关键之一。

  赛前声音

  费伦(赫尔城主帅):这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尤其是要对阵阿森纳这样是一支有着许多优秀球员的顶级球队。但是关注度也在阿森纳这一边,到目前为止我们在联赛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我们不会畏惧挑战,我们的球员非常享受英超联赛,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将会是我们又一场伟大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能够展现我们的真实实力,就像我们在最近的比赛所做的那样。英超是竞争非常激烈的联赛,我们的球员已经为他们自己赢得了能够对阵这些顶级豪门的机会。

  温格(阿森纳主帅):费伦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此前曾经执教过顶级球队并在大赛当中有过执教经验,他是一位真正能够稳定赫尔城军心的人物。切赫将会在联赛回归,扎卡会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上阵,他正在逐渐适应英超的节奏,我同时会考察一下吉鲁的状态,看看他是否能在周末的联赛出场。

  伤病报告

  赫尔城:鲁尔、道森、奥杜巴约、布鲁斯、麦克格雷格

  阿森纳:默特萨克、维尔贝克、詹金森、沃尔科特(伤疑)、拉姆塞(伤疑)

  预测首发

  赫尔城(4-1-4-1):16-雅库波维奇/27-穆罕马迪、14-里维默尔、6-戴维斯、3-罗伯逊/11-克卢卡斯/10-斯诺德格拉斯、8-赫德尔斯通、7-梅勒、20-迪奥曼德/9-埃尔南德斯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16-霍尔丁、18-蒙雷亚尔/29-扎卡、19-卡索拉/7-桑切斯、11-厄齐尔、17-伊沃比/12-吉鲁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47767.shtml report 2209 北京时间9月17日22时0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5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金士顿通讯球场对阵升班马赫尔城队。交锋记录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25次交锋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