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延边富德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伤兵满营四主力缺阵 佩工首秀或仍采取防反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3点30分,延边富德队将迎来自己的第25轮中超联赛,对手是去年在中甲和自己一起并肩战斗过的“兄弟”河北华夏幸福队。昨日延边富德公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收获幸福”,上赛季延边富德主场3比0击败过华夏幸福,也直接导致了对方主帅塞尔维亚人安蒂奇下课。可今年延边富德若想再次将“幸福连庄”,确实有点底气不足。不过主帅朴泰夏表示:“这场比赛将是最重要的一场,是检验球队赛季成果的一场比赛。”

  四主力缺阵 史上首次

  本轮面对河北华夏幸福队,延边队内尼古拉、姜洪权被罚停赛,尹比加兰和孙君伤停。尽管斯蒂夫可以补充进首发,但四名主力缺席将创造延边富德队本赛季的“最残阵”。尽管两队在首回合比赛中,华夏幸福靠着越位球艰难击败了延边队,但这一次延边队确实面临着很多的困难。四名主力缺阵,全队上下都很头疼。

  现在尼古拉被禁赛三场,按照朴泰夏原来的思路,他将选择李浩杰作为崔民的搭档,担任中后卫。可是李浩杰毛躁的毛病会不会再犯呢?同时李浩杰的身高只有1.78米,作为中后卫来说,严重的防空不足。好在即将面对的华夏幸福队,并不是一个高举高打的球队。

  延边队现在的隐忧还有队长崔民,他目前累计了三张黄牌,再拿一张黄牌将停赛。不过朴泰夏赛前表示:“明天个别位置上的球员将是首次在联赛中出场,相信他们也有能力去打好比赛。”首次在联赛中出场,会是谁呢?按照停赛的位置,中后卫首次出场的将会是韩轩,而右后卫位置上会不会是小将金贤?

  不过,朴泰夏也对替补们给予了充分的信任:“我相信他们能够表现出色,能够完成任务。”

  昨日恰逢佩工63岁生日

  本场比赛对于客队河北华夏幸福队也颇为关键,他们倒不是有什么冲亚冠和保级的压力,而是为了面子。本场比赛是佩莱格里尼执教华夏幸福的首场比赛,而昨天9月16日更是他63岁的生日。面对这样一场比赛,他们会轻易就范吗?相比较球队不久前的伤兵满营,现在的华夏幸福要好了许多,除热尔维尼奥外,其余外援阿洛伊西奥、卡库塔、姆比亚和居吕姆都可以出场。佩莱格里尼带队时间不长,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将自己的“漂亮足球”理念完全灌输,似乎不太现实。他们本场比赛估计还会延续过去李铁的以防守为主的战术体系。

  赛前,华夏最忌惮的是延边富德的主场能力。在本赛季,延边富德的11个主场比赛取得了6胜3平2负的战绩,其中最近5个主场保持不败,分别击败上海申花、江苏苏宁、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同时在主场,延边逼平了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中超前6名的球队,除即将出战的华夏幸福之外,其他球队非平即负。昨晚7时,华夏幸福队才抵达延吉,他们甚至取消了赛前的训练。佩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说:“延边富德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很尊重他们,战术风格让我很欣赏。”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58710.shtml report 1401 今天下午3点30分,延边富德队将迎来自己的第25轮中超联赛,对手是去年在中甲和自己一起并肩战斗过的“兄弟”河北华夏幸福队。昨日延边富德公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收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