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热点:阿联亮相湖人训练 屡中远投令人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易建联穿湖人11号亮相 称中锋和大前锋都能胜任

  中国球员易建联身穿湖人队11号球衣亮相紫金球队训练馆,并接受了记者采访。阿联表示加盟湖人队非常激动,并自信能适应球队。

  作为2007年首轮第6号秀,阿联在采访前进行了一些投篮练习。时隔4年重返NBA,阿联对未来充满期待。“老实说,我感受到了压力,但我非常激动,尤其是能为闻名世界的城市和球队打球,”阿联说道。

  “这个夏天我一直和(卢克)沃顿保持着联系,我们讨论了许多事,我认为我能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阿联表示,“不过我们没有谈论我在队中的具体角色。”

  阿联称,他既能打中锋,也能出任大前锋。“我能投三分,拉开空间,”阿联说道,“无论是打4号位,还是5号位,我都可以胜任。”

  2.阿联湖人训练馆小试牛刀 屡中远投令人惊艳表现

  易建联今天身披11号湖人队球衣与大家见面后,就波迫不及待来到湖人队训练馆,拿起球来进行投篮训练,从训练视频来看,阿联主要进行三分球投篮和远距离的两分球投篮训练,投篮效果颇佳。

  阿联在里约奥运会当中场均20.4分6.6个篮板1.4次抢断1个盖帽,五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为46.7%。阿联此前在NBA第二个赛季,在新泽西篮网队当中三分球出手100次命中48球,命中率达到34.3%。目前在湖人队当中,几乎没有像阿联这样能拉到外线投篮的大个子。

  训练视频当中,阿联拿球投篮范围都是在三分线附近,或者三分线一步之内的距离,没有进入篮下油漆区投篮。中外记者对阿联的投篮感到满意。

  3.JR表态盼尽快续约:不想在谈判中占骑士便宜!

  来自ESPN的报道称,完全自由球员JR-史密斯日前表态,他希望能尽快与骑士队完成续约。

  作为骑士队夺取队史首冠的功臣之一,JR直到现在也没有完成续约。尽管外界相信JR最终能重返克利夫兰,但双方在薪金方面存在分歧。根据之前的报道,JR希望谋求一份15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而骑士队只愿意给出1000万美元年薪。

  外界有这样的猜想,JR有可能缺席骑士队新赛季训练营和季前赛。

  谈及未来,JR表示:“我希望能够尽快(续约)。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显然不希望陷入目前的处境。但问题是,这并不只是关于数字。我不想人们认为我是在占骑士队便宜,尤其是考虑到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老实说,我们彼此尊重。”

  JR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他不仅是勒布朗-詹姆斯经纪人,也是特里斯坦-汤普森经纪人。值得一提的是,他多次在最后一刻帮助客户搞定合同,比如说去年的TT,直到常规赛开打前最终与骑士队完成5年8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4.骑士侧翼悍将真不让人省心 酒驾后又曝出轨丑闻

  来自美国八卦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侧翼悍将伊曼-香珀特越来越不省心,既曝出酒驾被捕的负面新闻后,如今又传出他出轨的丑闻。

  日前,一位女子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她与香珀特的地下情,等于直接向香珀特未婚妻天雅娜-泰勒宣战。据该女子透露,她和香珀特的地下情已经维持了两年,而且她也愿意将两人的一些秘密分享出来。

  泰勒在去年12月为香珀特生下一个孩子,而香珀特正是在泰勒怀孕期间与该女子偷情的。

  香珀特在2015年夏天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上赛季,他的竞技状态大幅下滑。今夏,香珀特似乎并没有将专注力都放在篮球上。先是传出他在今年8月因酒驾被捕,如今又是出轨丑闻。

  除此之外,香珀特还与未婚妻一起出演了说唱巨星肯耶-韦斯特的一个最新MTV。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其中更是几乎全裸出镜。

  5.韦德购买广告牌致谢热火球迷:谢谢你们 迈阿密

  据美国媒体消息,德维恩-韦德在迈阿密购买了一处广告牌,向一直陪伴他的热火球迷致谢。

  作为队史上最有影响力的球员,韦德虽然离开了迈阿密,但仍然没有忘记陪他走过13个赛季的热火球迷。

  为了感谢球迷,韦德在迈阿密买了一个巨型广告牌,以自己招牌式的微笑为背景,并写上“谢谢迈阿密”几个字,向热火球迷致谢。

  据悉,该广告牌就在热火主场美航球馆不远处的395号洲际公路旁边,非常醒目。

  2003年,热火用首轮5号签选中韦德。随后的13年中,韦德为热火带来三座总冠军,12次入选全明星,是热火当之无愧的队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60611.shtml report 2668 北京时间9月17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易建联穿湖人11号亮相称中锋和大前锋都能胜任中国球员易建联身穿湖人队11号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