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延边富德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为任航付5千万培训费 知情人:未破薪资结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夏5000万培训费迎娶任航 知情人士称未打破薪资结构

  (搜狐体育 裴力)北京时间9月16日江苏苏宁和河北华夏幸福先后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任航从即日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至此,这桩转会肥皂剧最终以一个三赢的方式收场。

  苏宁官微表示:“经各方协商一致,我俱乐部与球员任航的工作合同提前终止,任航自即日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则在一分钟后发布官方微博:经各方友好协商,任航从即日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两条微博内容基本完全一致,不过对于具体的细节只字未提。

  随后搜狐体育了解到,此次的协议是苏宁、华夏幸福和任航个人三方共同达成,在达成协议的同时,双方也约定,不对外透露合同的具体内容。

  有圈内人士分析,华夏幸福为了提前“迎娶”任航,付出了高昂的代价。这笔费用应该不会低于5000万人民币。不过这笔费用体现在三方合同上,不是以“转会费”的形式,而是作为“培训费”的名义支付给江苏苏宁。

  在任航还剩下3个月就获得自由身的情况下,华夏幸福愿意拍出5000万巨资了结此事,一方面是希望让任航尽快跟队训练,提升竞技状态,在华夏下赛季的人员构架中,任航是中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另一方面也是为国家队出战十二强赛考虑,此前的两场小组赛,任航作为国足后防主力,因为长期缺少系统训练,状态不佳,颇受外界诟病。

  从苏宁的角度,从对任航进行三停处罚的那一刻开始,俱乐部高层已经明白,与这位球队队长之间缘分已尽,覆水难收。苏宁并不在乎多几千万少几千万转会费,他们需要的是企业的面子,下台的梯子。从这个意义上讲,华夏最终拿出的这笔“培训费”至少也能够让苏宁体面地完成转身,体面下台。

  在这桩转会风波中,口水大战占据了绝大部分比重,直到9月初中韩大战后,三方才终于可以放低姿态,坐在一起寻找一个解开死扣的办法。搜狐体育得到的消息是,在这个谈判过程中,无论华夏幸福,还是江苏苏宁,都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和诚意,三方作出了不小的让步,最终让此事得以圆满解决。

  按照江苏苏宁官微的措辞,从9月16日晚上开始,任航已经是华夏幸福的球员,不过因为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华夏幸福无法为任航完成注册,任航暂时也无法代表华夏幸福出场。据悉任航将在一周内飞赴秦皇岛,开始跟随华夏幸福训练。但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文件上,他暂时仍然是江苏苏宁的一员。

  华夏幸福方面并没有公布与任航的个人合同细节。此前有传言任航签字费6000万,年薪1700万,这个消息也震惊了中国足坛。不过据了解,在这桩转会协议最终达成的过程中,三方都作出了让步,包括任航个人。搜狐体育获得的消息是,“华夏幸福给任航开出的是一份与其身份相称的年薪,这个薪水水平并没有打破俱乐部现有的薪金架构。”

  在宣布任航加盟之后,华夏幸福推出了名为“启航”的海报,海报中任航身披华夏幸福2号球衣。不过内部人士透露,这只是为配合海报效果临时设计的图片。任航的球衣号码现在还没有确定,目前球队2号球衣属于26岁的后卫杜文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932&paper.cmsUrl= report 3704 视频-苏宁官宣与任航提前解约正式加盟华夏幸福-->(搜狐体育裴力)北京时间9月16日江苏苏宁和河北华夏幸福先后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任航从即日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俱乐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