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元植宣布在ROAD FC重生 不会屈服于KO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元植宣布在ROAD FC重生 不会屈服于KO失败
 

  朴元植职业生涯的鼎盛期是在日本度过的,他是通过2016年3月12日的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29期”正式出道。在那次比赛之前朴元植充满信心,似乎马上能打倒佐佐木信治并欢呼自己的胜利。但比赛结果却恰恰相反。比赛开始后虽然用重拳给佐佐木信治带来损伤,但他并没能抵挡住接踵而来的佐佐木信治的左手拳,一回合40秒时就败下阵来。

  比赛结束以后朴元植表示时隔多年后在韩国打比赛兴奋过度,KO败也是第一次。虽然宣布退役以后回归赛即ROAD FC的出道战中被对手KO,没能打好比赛觉得很遗憾,但是作为格斗士的必经之路,本人觉得不是实力的问题,而是疏于防备不小心造成的结果。

  在粉丝们的众目睽睽之下惨遭KO败,朴元植并没有被击垮,他也并没有气馁,从失败中重新站了起来。虽然实力不凡,但是为了重拾初心,又回到了度过鼎盛期的日本,从小团体的比赛重新再来。就这样朴元植在日本为了复活和连胜做好了准备。

  这次朴元植的对手是日本的阿部右京,阿部右京对于在日本长期参加格斗比赛的朴元植来说是很熟悉的类型。朴元植说在日本参加格斗比赛时的很多对手都是属于这种类型,先不说如何分析对手,朴元植只想把自己擅长的东西展现给大家,与其去适应对手还不如按自己的套路打下去。

  9月24日, ROAD FC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行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3期”,此次赛事的最大亮点是崔洪万与麦提-莫的ROAD FC无限制级淘汰赛决赛,获胜者将成为ROAD FC无限制级第一代冠军。

  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3期

  第一部

  [无限制级淘汰赛之决赛崔洪万 VS 麦提•莫]

  [羽量级洪永基 VS 上迫博仁]

  [72.5kg 契约体重佐佐木信治 VS 布鲁诺•米兰达]

  [雏量级金敏禹 VS 根津犹太]

  [轻量级朴元植 VS 阿部右京]

  [轻量级南丁•额尔德尼 VS 奇源彬]

  [54kg 契约体重林荷琴 VS 金海人]

  [中量级金来铁 VS 朴正KYO]

  第二部

  [雏量级赵映胜 VS 张大永]

  [–64kg 契约体重杨俊凯 VS 张益环]

  [羽量级李厚仙 VS 金世暎]

  [羽量级李正永 VS 白昇旻]

  [中量级吴才成 VS 金智训]

  [蝇量级金奎华 VS 金太均]

  [轻重量级斯图尔特-古奇 VS 崔元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62311.shtml report 1588  朴元植职业生涯的鼎盛期是在日本度过的,他是通过2016年3月12日的“ROAD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29期”正式出道。在那次比赛之前朴元植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