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北京马拉松专题 > 2016北京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5频道席卷北马博览会 跑步视觉大赏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36届北京马拉松将于9月17日在天安门广场发枪起跑。依例,持续三天的北马博览会也于9月14日至16日期间陆续迎接来自全国的3万名北马选手。《第5频道》今年首次入驻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为跑友提供服务和互动。

 

  本次北马赛前领物展会上,《第5频道》、CCTV5+频道联合知行合逸、跑者装备URG一起为跑友们带来了扫码送雨衣、人体成分分析、线上转盘抽奖、奖牌刻字、集赞送礼、趣味合影、跑步装备优惠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国内外参赛选手、跑步爱好者带来全方位的互动和体验!

  作为《第5频道》年度特别策划活动——跑步视觉大赏也在展会中隆重呈现,充满震撼力的图片、令人动容的跑者故事,吸引了大量跑友的围观和参与。

  我们的定制雨衣依然是深受跑者们青睐的跑马必备物品。

  第5频道展区的“人体成分分析”活动区域前排起了长队,每一个参与者都可以得到一份包含体脂率、肌肉含量、无机盐成分含量等信息的详尽报告,再经过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跑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份测试更有利于了解自己,指导自己健康的跑步。

  运动的人是快乐的,跑步的人是快乐的,3万人的马拉松就是一个快乐的群体!《第5频道》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类全媒体平台,希望能够将这份运动的快乐和激情传达给每一个人。

  更多的跑友在现场深入的了解到《第5频道》杂志的内容,对杂志的精美品质尤其是其中每期跑者天下板块中丰富的跑步内容表示肯定和认可。

  本次第5频道继续组织了爱跑北马训练营,在北马赛前为跑友定制10公里备赛跑并由专业教练带领进行赛前训练,京城多个跑团百余名跑友参与其中,激情满满备战北马。训练营参与者来自天坛乐跑跑团的海原说:“北马是北京的一张名片,也是全国跑友的一次聚会,作为一个北京人,报名参加北马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大事,一定要精心准备,既要自己跑出好成绩,也要做好北马东道主。”

  6月的兰州马拉松,9月的北京马拉松,第5频道还将在10月的上海马拉松博览会上继续亮相!这也是第5频道继品牌活动爱·跑之后,继续深耕跑步产业的系列动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62599.shtml report 1643  第36届北京马拉松将于9月17日在天安门广场发枪起跑。依例,持续三天的北马博览会也于9月14日至16日期间陆续迎接来自全国的3万名北马选手。《第5频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