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北京马拉松专题 > 2016北京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马拉松现险情 女子冠军过度疲劳晕倒领奖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7日,据《北京马拉松》微博消息,在今天上午的北京马拉松颁奖仪式中,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女子冠军比鲁·门迪图,因疲劳过度晕倒在领奖台,经过医生的急救后,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7点30分,2016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3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一同出发。

  本届马拉松全程42.195公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争夺,男女组的冠军均被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

  但是在领奖台上出现了惊险的一幕,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女子组冠军比鲁·门迪图,因疲劳过度晕倒在讲台上。

  @北京马拉松:【公告】2016北马女子选手颁奖仪式中,埃塞尔比亚选手Biru因疲劳过度,虚脱晕倒在颁奖台上,经与工作人员沟通确认并坚持完成颁奖仪式之后,现场医生紧急对其采取吸氧、补充电解液体、康复治疗等措施,目前该选手身体状况已恢复正常。

  幸运的是,经过医生的一些列急救,这名女子冠军最终脱险,最终恢复正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63062.shtml report 2541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7日,据《北京马拉松》微博消息,在今天上午的北京马拉松颁奖仪式中,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女子冠军比鲁·门迪图,因疲劳过度晕倒在领奖台,经过医生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