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顿:新赛季湖人有奖惩机制 英格拉姆暂不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湖人主帅沃顿接受了采访,他讲述了自己休赛期的工作。

  如果是之前的休赛期,沃顿要么在花时间研究季后赛,要么在庆祝第二个孩子的出生,实在空闲他还会去打沙滩排球。但是当沃顿当上洛杉矶湖人的主教练后,他没了这么多闲情雅致,他要全力去思考怎么样把这支联盟倒数的队伍带到季后赛。

  从联盟顶尖的勇士到在重建期的湖人,沃顿表示自己心里并没有落差:“我连目标都明确起来,有了更多工作的动力。看看我带领的球队,这可是传统豪强湖人啊。”

  沃顿也透露了休赛期每个球员的训练重点,兰德尔和小拉里南斯正在加强跳投,克拉克森练习防守,安东尼-布朗在练习三分球,尼克杨减掉了20磅。

  谈到今年选的榜眼英格拉姆,沃顿说:“我不会直接让他进入首发阵容,看他前几场的表现吧。作为一个年轻的队伍,应该有奖惩机制,打得好的人才能有更长的上场时间,这样才能激励大家。”

  对于新赛季的前景,沃顿也自信满满:“我正在建立和球员之间除了教练之外更亲密的关系,我想带着大家尽量去享受训练,我们也让全队氛围变得更加好了,这也是为什么更多的球员愿意加入湖人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63070.shtml report 958 北京时间9月17日,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湖人主帅沃顿接受了采访,他讲述了自己休赛期的工作。如果是之前的休赛期,沃顿要么在花时间研究季后赛,要么在庆祝第二个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