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泰达球迷实况交流赛成功举办 增进球迷感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第25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而两家俱乐部实况球迷也在今天上午进行了一场联谊。苏宁足球俱乐部实况球迷队由昨天选拔出来的最强5人,与远道而来的天津泰达实况战队进行了一场5盘3胜制的比赛。

  事实上,今天两家俱乐部实况球迷之间的比赛,也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并吸引了数万人观战。天津泰达实况战队作为已成立数年之久的老牌实况队,队员们身经百战,也均曾参加过世界WCG实况锦标赛,而苏宁实况球迷绝大多数则是业余爱好者。全场比赛,苏宁实况球迷不畏强手,前几盘均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最后确实因运气不佳,及经验欠缺不敌对手。不过通过这样的比赛,两家官方实况球迷得到了一次非常好的交流。天津泰达实况战队队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来南京看天津泰达队与苏宁易购队的客场比赛,上午还能与苏宁实况球迷进行这样的交流赛,真的感觉非常好。比赛输赢其实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大家通过这样的活动,认识了很多的新的朋友,特别是今天比赛的环境、机器配置也都非常完美,要感谢苏宁足球俱乐部能给大家创造这么一次机会,希望明年苏宁易购队去天津打客场时,我们这些实况球迷能在天津再相会。”

  而现场上百位观战的苏宁实况迷则坦言:“希望这样的比赛咱们苏宁足球俱乐部能一直办下去,毕竟像我们这样的苏宁球迷,很多人都喜欢打实况,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捏合球迷之间感情的游戏。当然了,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与俱乐部之间,也增加了互动,非常好。”

  据悉,未来苏宁足球俱乐部也会持续举办球迷之间这样的比赛,选拔出更多高水平的实况球迷,与中超各家俱乐部实况迷进行联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65381.shtml report 1072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第25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而两家俱乐部实况球迷也在今天上午进行了一场联谊。苏宁足球俱乐部实况球迷队由昨天选拔出来的最强5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