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北京马拉松专题 > 2016北京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马一选手途中晕倒 急救人员两分钟内实施救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6年北京马拉松开跑。不过,在北马途中,也有突发情况,一名跑着晕倒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北京和睦家医院在社交媒体上称,在赛程第37.5公里处有跑者突然晕倒,急救人员两分钟内赶到现场实施紧急救援,直到救护车赶到现场将跑者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希望他能尽快脱离危险。

  据悉,2016年北京马拉松有数百名医护人员为跑友保驾护航,以保证跑友们的生命安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65475.shtml report 574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6年北京马拉松开跑。不过,在北马途中,也有突发情况,一名跑着晕倒被送往医院救治。据北京和睦家医院在社交媒体上称,在赛程第3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