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四强全部产生 丽江四川江西保定争中甲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中乙1/4决赛的赛果颇为出人意料,其中获得南北区头名的球队,皆遭到爆冷无缘四强,这也令人大跌眼镜。其中获得北区冠军的宁夏山屿海队,首回合客场以1-2负于南区第4的四川安纳普尔那,次回合回到主场也无力拿下对手,在同对手以1-1握手言和后,以2-3的总比分出局。

  南区冠军梅县铁汉生态首回合客场以1-1战平北区第4的保定容大,这也令球队占据着晋级的主动权。但次回合较量,梅县铁汉生态队却大倒热灶,主场以0-2完败于保定容大,这也令球队以1-3的总比分出局。

  排在北区第二位的河北精英传媒队,首回合客场0-2负于南区第三的江西联盛队,晋级形势陷入被动局面。次回合里,河北精英传媒队主场在以1-1战平对手后,也以1-3的总比分出局。唯一排名高晋级的球队,只有南区第2的丽江飞虎队,该队首回合客场1-0战胜北区第3的沈阳城市建设队,也占据着晋级的主动权。次回合里,丽江飞虎队再接再厉,主场以3-2再度获得胜利,也以4-2的总比分晋级。

  10月8日和10月15日,中乙半决赛将展开两回合的较量,决定2017中甲的参赛队。10月8日的首回合较量,丽江飞虎主场迎战四川安纳普尔那,江西联盛主场迎战保定容大。10月15日的次回合较量,四川安纳普尔那主场迎战丽江飞虎,保定容大主场迎战江西联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71913.shtml report 1711 曝中乙四川队赛后被围攻中乙1/4决赛的赛果颇为出人意料,其中获得南北区头名的球队,皆遭到爆冷无缘四强,这也令人大跌眼镜。其中获得北区冠军的宁夏山屿海队,首回合客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