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延边富德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莱格里尼:华夏踢出了想要的足球 打出了变化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姚友明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吉林延吉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姚友明)两支“升班马”17日在中超赛场相遇,最终延边富德3:2险胜河北华夏幸福。尽管表示输球有些让人难以置信,但华夏幸福新帅佩莱格里尼还是认为,球队踢出了他想要的足球。

  “我觉得输掉这场比赛有些让人难以置信,特别是前15分钟,球队表现非常不错。”佩莱格里尼表示,华夏率先取得了进球,还有4到5个黄金机会,姆比亚最后一分钟还有头球破门的机会。

  尽管球队最终不敌主队,但相比联赛中期的低迷状态,“智利工程师”入主后的华夏幸福迅速在场面上表现出了自信和一定压迫性。对此,佩莱格里尼说:“我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尤其是前43分钟,球队打出了变化,踢出了我要的足球。”

  “虽然和球队只有四五天时间磨合,但我觉得从很多方面来讲,大家踢得不错。”佩莱格里尼表示,前40分钟队员得到了3张黄牌,下半场还有一张红牌出现,后防线上几名球员一些犯规吃牌完全没有必要,队员们还应该有更多耐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73733.shtml report 3307 中超集锦-野牛梅开二度居吕姆染红延边3-2华夏延边3-2华夏佩帅首秀斯蒂夫破门跪地庆祝新华社吉林延吉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姚友明)两支“升班马”17日在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