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延边富德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夏:本土球员给力战胜华夏 为保级仍需努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姚友明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吉林延吉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姚友明)延边富德17日主场3:2险胜河北华夏幸福,虽然本赛季中超积分已达到32分,但延边主帅朴泰夏仍表示,一切还很难确定,球队要认真对待剩下的比赛才能确保立足中超。

  朴泰夏表示,开场后的失球让延边陷入困境,很高兴随后取得进球并实现反超。“我们队中本土球员能力上可能有欠缺,但他们今天为球队提供了巨大动力,这是我们获胜的原因。”

  此役之后,延边积分达到32分,结合之前几个赛季的形势来看,保级前景乐观。不过,朴泰夏说:“一切还不能确定,剩下的比赛还很多,我们需要一场一场认真对待才能保证在中超立足。”

  同为“升班马”,朴泰夏认为华夏已经跟他们在中甲时有了极大不同。“首先是阵容方面,华夏阵容中七成人员都进行了更换,还引进了优秀的外援和国内球员。”朴泰夏说,除此之外,今天对手开场后全场紧逼让延边队很意外,几名后卫非常不适应。(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73843.shtml report 3118 中超集锦-野牛梅开二度居吕姆染红延边3-2华夏延边3-2华夏佩帅首秀斯蒂夫破门跪地庆祝新华社吉林延吉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姚友明)延边富德17日主场3:2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