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华莱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湘涛战平深足已14轮不胜 仅500球迷赴现场观战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长沙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谭畅)2016赛季中甲联赛17日的比赛中,湖南湘涛华莱主场1:1战平深圳佳兆业。

  赛前,湘涛已确定降级,佳兆业冲超无望,仅有500余名球迷来到益阳奥体中心观赛。上半场比赛,佳兆业凭借两名外援的个人能力,频频在湘涛门前造成险情。然而,率先破门的却是主队。第35分钟,湘涛队刘青制造点球机会,卡贝萨斯将球罚进。

  第86分钟,佳兆业队外援阿布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先是砸在横梁上,随后碰到湘涛门将董建宏背部入网。

  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湘涛队14轮不胜。(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73847.shtml report 450 新华社长沙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谭畅)2016赛季中甲联赛17日的比赛中,湖南湘涛华莱主场1:1战平深圳佳兆业。赛前,湘涛已确定降级,佳兆业冲超无望,仅有50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