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谈过中秋佳节 回应佩莱西塞同时首发疑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9月1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本年度“鲁豫有约”第二季18日晚准时在郑州上演,此番交战,鲁能为了保级自然全力出击争三分,而建业为了正名和拿分,自然会在航海体育场竭尽全力。

  此次出征河南,鲁能泰山队的18人大名单是:王大雷、韩镕泽、李松益、吉尔、王彤、齐天羽、尤西雷、陈哲超、赵明剑、张弛、王炯、蒙蒂略、蒿俊闵、王永珀、佩莱、西塞、吴兴涵和李薇。伤愈的王永珀此番随队,95年小将陈哲超或迎来登场机会。

  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相比对手鲁能刚刚经历了一场亚冠比赛,因此体能没有优势,这几天一直在努力恢复,可能对手准备得更充分。当然,王永珀和陈哲超既然随队来到郑州,就都有登场比赛的可能,马加特甚至回应了佩莱和西塞会否同时首发,“他俩这次都来了,今晚会研究,明天的比赛大家就会看到了。”

  聊到来到中国后的第一个中秋佳节如何度过,马加特看上去心情很不错,“吃月饼了,也赏月了,我甚至一直等月亮掉下来,可惜没有,哈哈。”

  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鲁能球员王彤则是表示,自己不是老队员,是一名年轻球员,因此体能不是问题。

  鲁能17日下午发布战建业海报,突出球迷作用及力量,海报英文是:The INNER FORCE,直译为:内在的力量。意指鲁能全队迸发力量,全力以赴,为球迷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74793.shtml report 770 齐鲁网9月1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本年度“鲁豫有约”第二季18日晚准时在郑州上演,此番交战,鲁能为了保级自然全力出击争三分,而建业为了正名和拿分,自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