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希望之星进入西甲比利亚雷尔!

申花队报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申花队报”可订阅哦!

  明天上午,刘若钒将从上海启程飞往西班牙,迎来自己足球生涯的一段新旅程。经过绿地申花俱乐部与西甲比利亚雷尔俱乐部的协商,此番刘若钒将被安排进入比利亚雷尔俱乐部U18队,跟随球队训练。出生于1999年的刘若钒被认为是申花、中国足球的希望之星。

  

  由于刘若钒要到明年1月28日才年满18岁,因此他目前只能参加球队的日常训练,无法参加当地的梯队赛事。尽管如此,对于刘若钒而言这依然是一次非常宝贵的锻炼机会。

  此前,申花曾将刘若钒以及另一名颇有潜力的年轻小将——吕品推荐给了国际米兰,当时申花希望与国米一起搭建双方共同培养的新模式。但是后来苏宁与国际米兰的合作,让此事搁浅了下来。

  

  不过,申花并没有放弃将队中的优秀小将送到欧洲去留洋的努力。经过与比利亚雷尔的积极沟通,如今刘若钒终于走出去了。申花方面表示,希望刘若钒能够珍惜在欧洲高水平俱乐部的锻炼机会,不断完善提升技术水平,早日成才,为中国足球为申花俱乐部作出贡献。

  从国少到国青,刘若钒一直身批10号球衣,也是申花俱乐部寄予厚望的年轻球员之一。刘若钒从小就展现了自己非凡的足球天赋。2010年经人介绍,刘若钒去了根宝基地试训,而后在徐根宝的麾下,刘若钒迎来了大爆发。进队初期,刘若钒一直跟着97/98年龄段梯队训练和比赛,在比自己大一两岁的球队里,刘若钒居然也能显得很出挑,参加国内一些比赛经常能拿到最佳射手。所以等进入到他这个年龄真正的U17梯队时,刘若钒更是显得出类拔萃。联赛中,根宝队一共打进16球,刘若钒包办了14个。

  

  2013年亚青会男足首轮,中国队4:1大胜卡塔尔队,刘若钒上演帽子戏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当时在采访时还专门提到了刘若钒的名字,认为这类年轻运动员将在亚青会上呈现中国体育的“小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77778.shtml report 1174 点击上方“申花队报”可订阅哦!明天上午,刘若钒将从上海启程飞往西班牙,迎来自己足球生涯的一段新旅程。经过绿地申花俱乐部与西甲比利亚雷尔俱乐部的协商,此番刘若钒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