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况】依云赛次轮田仁智半程领先,冯珊珊T2 阎菁冯思敏出局!

天天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田仁智单独领先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世界排名第7位的韩国球手田仁智在法国依云度假村高尔夫球场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的情况下,追赶上去,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依云锦标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这也是LPGA新人第一次在大满贯之中取得36洞领先。中国一姐冯珊珊以两杆之差,与同组的韩国美女朴城炫并列第二位。

201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田仁智从落后4杆的逆境下奋起直追,第一次在LPGA巡回赛取胜便是大满贯夺冠,她因此获得了2016年LPGA会员身份。

“我喜欢压力。我记得我喜欢这样的比赛。我在压力之下总是打得很好,因此我享受这里的一切。”田仁智赛后说。

田仁智正在教练朴元(Won Park)的指导下做一些挥杆上的调整。后者表示田仁智在挥杆的时候未能将重量向前送到左脚。朴元表示从六月份女子PGA锦标赛的时候开始,田仁智重量过多放在右脚上,一直到触球的那一刻。田仁智七月份的时候触底,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力争卫冕的时候,遭遇了今年唯一一场淘汰。可是自此之后,田仁智已经将力量向前传导了,而这个星期三两人再在一起训练的时候,十分明显田仁智已经回到了轨道上。韩国选手星期四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这个星期只打出了一个柏忌。

“因为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我获得了很多自信,”田仁智说,“来到这里,每个人都欢迎我。我感到很舒服。”

朴城炫T2

朴城炫今天交出68杆,其中包括3个柏忌。虽然她在开球上遇到了挑战,可是她仍然让一切看上去很容易。

“这里没有一个容易打的球。开球、推杆、第二杆,每一样,因此我感到有点头疼,”朴城炫说“可我喜欢这样的困难球场。我喜欢挑战。”

朴城炫今年夏天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36洞领先,最终获得并列第三名。

冯珊珊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一杆,可是与同组的朴城炫展开了激励的榜首争夺战。最终两人战平。

  

  冯珊珊并列第二

“我去年在韩国与她打过球。”冯珊珊说,“她真的让我吃惊,因为她看上去是纤细的,可是她的开球距离却很远,与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一样远。今天和昨天,我总是这组距离最短的一个,我总是第一个在球道上击球。我的意思是说,她们都很年轻,因此她们让我觉得有点老了。可是我很高兴我还能与她们竞争。我的意思是说,我们打出了相同的杆数。她是非常优秀的选手,距离很远,而且很精准。这真的很难做到。另外她的推杆也很好,她相当强。”

不过到最后,朴城炫和冯珊珊都被田仁智超越了。12号洞,田仁智抓到10英尺小鸟之后,追平了这两位选手。而13号洞,五杆洞,她在果岭外一切一推,又一次抓鸟,成为了单独领先者。至于17号洞,她则推入了30英尺的长推,将两位选手抛下,也将其他选手抛下。

冯珊珊记分卡?

田仁智如果取胜,可以肯定有利于她争夺年度最佳新人奖。她目前处于这个榜单的第一位,比第二位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高496分。

卫冕冠军高宝璟今天少有起色,打出68杆之后,以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3位。中国选手林希妤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终于走出了连续淘汰的低谷。

林希妤平标准杆71杆作收,总成绩-3并列第17位。中国另外两朵金花阎菁、冯思敏总成绩分别为+7和+8,分列并列第97位和第102位,遗憾无缘晋级。

另外一个韩国选手柳箫然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美国老将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则打出68杆,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资料来源于:新浪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81392.shtml report 2919 田仁智单独领先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世界排名第7位的韩国球手田仁智在法国依云度假村高尔夫球场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的情况下,追赶上去,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