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羽呼唤球员打出信心不放弃 客战国安老牌劲旅不轻松

咖咖体育 阅读(0) 评论()

  

明晚

石家庄永昌将客场挑战

北京国安

这是一场不轻松的比赛

  

  李金羽:最近球队在技战术打法上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现在的形势,每场比赛都是生死之战,我也借着这个发布会,希望我们队员明天能放下所有包袱,享受这种有压力的比赛。第二,球队在困难的时候,每个球员的力量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我的队员们不轻言放弃,越是在这种困难情况下,越要有梦想。技战术的准备差不多了,我希望队员们能把心态调整好,找回他们应有的能力和水平。每场比赛我们这口气一定不能松。这一个礼拜没有笑脸,今天看到国安曾经的队友和老朋友们挺开心的。希望明天祝两队好运,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毛剑卿:我们队面临比较严峻的挑战,今天来到这个城市,还是很熟悉,还是有一定感情的看到很多队友,但这些都放到一边,我们来是想拿三分的,我就是做这个准备的,因为我们需要这三分,感情先放下面。

  

  

  上一轮输给苏宁,队员的心理调节方面:

  李金羽:这礼拜包括俱乐部董事长、我还有教练组成员,除了训练以外,大部分时间跟队员沟通,希望不要轻易否定我们自己的努力,对上一场比赛,赛后发布会我也说了,是很怪异的比赛,我们失误的包括点球和门柱,对我们球队的气势打击是非常大的,但从技战术和球员的表现来讲,我觉得是值得肯定的。这礼拜更多希望我们队员在心理引导上更多下功夫,但我觉得这些球员都是很有水平、聪明有智慧的球员,希望他们能自己在内心中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虽然大比分输了,但是我们在比赛中展现的是势均力敌的比赛。还是给队员信心,给队员鼓励。

  是不是伤病给备战带来困难?

  李金羽:因为在最困难的时候我接队了,到目前为止我从来没有抱怨过。但事实情况,永昌确实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今年的伤病,是大面积的伤病,几个球员都是在最好的时候受伤了,我们能用的人其实都带来了。也不强调伤病的客观理由了,还是一句话,西红柿炒鸡蛋,一个人炒一个人的味,只要上场了,队员对得起球队,对得起球迷,胜负不要太多考虑。天塌下来个高的顶着,球队不管踢成什么样,教练组顶着。放开心态,不管任何困难,没有理由因为伤病或另外原因打不好比赛。我说的是发自内心的话。

  如何看待明天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永昌保级有多大影响?

  李金羽:没到最后生死,但也接近于生死边缘了。国安是中国老牌劲旅,今年稍微有点不顺,但球队不乏优秀球员,谢指导上来以后也把球队带入正规,球队也是往上走的。对我们来讲肯定是困难,尤其是客场,我们能做的就是团结去拼。国安的比赛肯定是一场不轻松的比赛。

  永昌赛前踩场训

  

  

  

  

  

  

  

  

  

  

  

  

  

  

  

  

  

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国安

  

  

  谢峰:终于回到主场,接下来的三个对手都在为保级努力特别是永昌,明天比赛对他们很重要。我在深圳踢过也带过保级战,我很清楚他们会怎么准备,我会提醒队员队员明天不是轻松的比赛。现在我们球队能达到保级的分数很不容易,希望明天能在家门口奉献精彩比赛。接下来的三个主场都很关键,每一分都很重要,我们会一分一分去拼。我们第一步已经完成了,如果接下来三场都赢了,可能是另外一种形势。

  

  于大宝:整个九月份比赛比较多,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身体有些疲劳,接下来三个主场比赛我们能得到相对充分的休息。之前的比赛遇到不同的对手我们使用不同的阵型,最近这两场比赛之所以能创造出很多机会主要因为人员比较齐整,进攻点比较多。明天还是要先把握住机会,后面的比赛就会好踢一些。

  

  

  

  

  

  

  

  

  

  

  

  

  

  

  

  

  

  

邵佳一

  

明晚

这一场不轻松的比赛就要打响

远征军在今天都已陆续赶到

石家庄永昌

不要放弃!

去拼!去抢!

去赢得你该有的希望!

  

咖咖体育微信公众账号:kakatiyu

微信用户如何分享

  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或腾讯微博,QQ空间

  点击右上角...复制链接可直接发送给其他平台查看

如何订阅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搜号码:kakatiyu

  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添加关注

  长按下图,弹出菜单,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81555.shtml report 8131 明晚石家庄永昌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这是一场不轻松的比赛李金羽:最近球队在技战术打法上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现在的形势,每场比赛都是生死之战,我也借着这个发布会,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