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桑切斯双响扎卡处子球 阿森纳4-1获三连胜

足坛欧美汇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17日22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5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金士顿通讯球场对阵升班马赫尔城队。第17分钟,伊沃比禁区内推射,球打在了桑切斯脚上经过折射之后窜入网窝,阿森纳1-0领先。第39分钟,科奎林为阿森纳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赫尔城后卫利弗莫尔禁区内手球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随后桑切斯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54分钟,沃尔科特为阿森纳扩大比分。第78分钟,赫尔城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城。第82分钟,桑切斯梅开二度为枪手锁定胜局。第92分钟,扎卡打进他在阿森纳的处子球。最终阿森纳4-1击败赫尔城,枪手最近三轮联赛取得三连胜,阿森纳最近26次联赛对阵升班马保持不败。

  这是两家球会的第25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取得16胜5平3负,进48球失21球的战绩,其中在英超时代的8次对垒中,阿森纳6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在双方最近10场交锋中,阿森纳8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足总杯第5轮,当时阿森纳主场0-0战平赫尔城,经过补赛后,枪手客场4-0取得大胜。而赫尔城最近一次击败阿森纳还要追溯到2008-09赛季英超联赛,枪手主场1-2负于赫尔城。

  对比周中的欧冠联赛,阿森纳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做了2个位置上的人员调整,切赫重新回到主力阵容,沃尔科特伤愈复出顶替了张伯伦首发出战,其余位置均没有变化,桑切斯依旧出任单箭头;而赫尔城本场排出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联赛完全一致。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的法国锋霸吉鲁因为脚趾受伤没有入选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而瑞士国脚扎卡则坐在替补席待命。

  本场比赛开打前,现场为去世的赫尔城的名宿丹尼尔-威尔金森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默哀仪式。第10分钟,埃尔默罕马迪在右路送出一次过顶长传,埃尔南德斯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切赫及时出击把球解围。第12分钟,沃尔科特右路横扫到门前,桑切斯禁区中路推射打高了。第17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横传到门前,球经过折射之后飞向球门,雅库波维奇将球扑出,禁区内的伊沃比跟上推射,球打在了桑切斯脚上经过折射之后窜入网窝,阿森纳1-0领先。

  第20分钟,赫尔城后场送出过顶长传,穆斯塔菲在中场争顶第一点时漏顶,埃尔南德斯转身带球直突禁区,在科斯切尔尼干扰下推射打偏。第23分钟,厄齐尔右路下底后横敲,沃尔科特禁区内跟上推射打门,球打偏了。第27分钟,贝莱林右路横传到禁区内,伊沃比禁区中路推射,球被雅库波维奇扑出,厄齐尔跟上再补射,球打高了。

  第33分钟,埃尔默罕马迪右路被卡索拉放倒,卡索拉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5分钟,斯诺德格拉斯禁区右侧起左脚推射,切赫将球没收。第39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横敲,科奎林禁区中路推射,球打在了利弗莫尔的手上,裁判判罚了点球,并直接将利弗莫尔红牌罚下,随后桑切斯主罚的点球被雅库波维奇扑出。阿森纳自上个赛季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罚丢了6个点球中的3个。桑切斯是阿森纳唯一一位主罚点球次数超过2个而没有打进过1个点球的球员。第41分钟,阿森纳左侧开出角球至禁区,埃尔默罕马迪前点头球解围,球砸在了门柱上弹出,埃尔默罕马迪险些自摆乌龙。半场结束,阿森纳暂1-0赫尔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与伊沃比打出一次二过一的配合,伊沃比在大禁区线附近脚后跟送出一记直塞,沃尔科特前插禁区右侧得球后推射破门,2-0。这个进球对于沃尔科特来说非常有纪念意义,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个进球,沃尔科特已经在最近5场英超联赛打进2球,而在这之前的17场联赛沃尔科特也仅打进2球。第65分钟,赫尔城中路任意球机会,斯诺德格拉斯主罚直接打门,球打在了人墙后弹出,外围赫尔城再传中到禁区内,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倒勾射门,球打在了横梁上,不过裁判判罚埃尔南德斯越位在先。第66分钟,扎卡替补出场换下卡索拉。

  阿森纳两球领先并且少打一人,场上的节奏完全控制在枪手的脚下。第74分钟,沃尔科特右路远射打高了。第76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接应厄齐尔斜塞后一脚吊射,球打偏了。第77分钟,埃尔内尼替补出场换下伊沃比。第78分钟,梅森右路弧线球传到禁区内,切赫出击扑倒了前插的姆博卡尼,赫尔城获得点球机会,斯诺德格拉斯主罚命中,2-1。第82分钟,桑切斯中路送出直塞,沃尔科特前插禁区推射被雅库波维奇扑出,桑切斯跟上得球后晃开防守球员后爆射破门,3-1。

  第85分钟,桑切斯大禁区线上得球后右脚捅射,雅库波维奇将球没收。第87分钟,卢卡斯-佩雷斯上场替下沃尔科特。第88分钟,埃尔内尼接应厄齐尔短角球推进到禁区后起脚打门,球被封堵出来后,外围科奎林跟上远射,球打高了。弟92分钟,扎卡大禁区外围带球向前躺了两步后远射轰门,皮球像炮弹一样窜入球门左上角,4-1,扎卡打进了他代表阿森纳的第一个进球。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4-1赫尔城。

  双方出场阵容:

  赫尔城(4-3-3):16-雅库波维奇/27-埃尔穆罕马迪、14-利弗莫尔、6-戴维斯、3-罗伯森/11-克卢卡斯、8-赫德尔斯通(57’25-梅森)、7-梅勒/20-迪奥曼德(41’5-马奎尔)、10-斯诺德格拉斯、9-埃尔南德斯(76’18-姆博卡尼)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16-霍尔丁、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9-卡索拉(66’29-扎卡)/14-沃尔科特(87’9-卢卡斯-佩雷斯)、11-厄齐尔、17-伊沃比(77’35-埃尔内尼)/7-桑切斯。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583657.shtml report 2774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17日22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5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金士顿通讯球场对阵升班马赫尔城队。第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