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透露新赛季目标 表态从未放弃回NBA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易建联表示,自己从未放弃回到NBA联盟打球的梦想,同时据他透露,新赛季的一大目标就是帮助湖人多赢球。

  今年休赛期,易建联选择加盟湖人,并与后者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上一次在NBA联盟中打球是在2011-2012赛季,当时他效力于小牛。

  “我一直期待有朝一日能重返NBA联盟。为此我时刻准备着。当然我也很有信心,”易建联说道,“现在我很兴奋。离开这个联盟已经四年了。如今能够回来并为湖人打球令人感到兴奋。尤其是为这支球队以及这座城市打球,毫无疑问他们在世界范围内都很有知名度。”

  对于湖人来说,上赛季结束后科比选择退役,球队现在正处于重建期,而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湖人均无缘季后赛。在易建联看来,新赛季要帮助湖人多赢比赛。

  “最主要的事情在于,我们知道新赛季我们要赢,取得成功同时去帮助球队,”易建联坦言,“每位球员都在谈论它,教练们也都是如此。我们都知道球迷的感觉以及他们对于球队的期待。因此,对我个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尽力做好帮助球队多赢比赛。”

  其实在去年夏天,湖人就曾有意签下易建联,不过当时并未成功,从目前来看,湖人并未放弃引进易建联的想法。据易建联透露,今夏自己曾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有过沟通,并向后者表示自己能够适应湖人的战术体系,同时新赛季能在湖人队立足。

  除此以外,易建联还谈到了对于姚明的看法,在他看来,自己从姚明身上学到了很多。“对我来说是不同的。姚明是姚明,他在中国是最有影响力的球员,”易建联说道,“我从他身上学到不少。我也经常与他沟通。对于篮球我们拥有不同的心态。”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586183.shtml report 33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