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对更高名次有想法 毛剑卿反戈旧主盼拿三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巍)“在经过连续的客场作战之后,我们终于又回到了自己的主场。”昨天的国安与永昌赛前新闻发布会,谢峰在说这一番话的时候,很是感慨。终于又迎来了主场比赛,又加上积分榜排名继续上升,国安对于本赛季,重新又有了想法。

  今天晚上国安的对手将是石家庄永昌,但是这个已经不是上赛季那个黑马成色十足的永昌了:李金羽的球队已经滑落到了联赛积分榜榜尾的位置。所有人都知道,保级球队在生死边缘迸发出来的能量难以预测。“我在深圳踢过也带过保级战,我很清楚他们会怎么准备。”谢峰这样说。

  昨天下午,华夏幸福在客场输给了延边富德,这也就意味着,国安有了在今天赛后积分追平华夏的可能。那么国安对于更高名次乃至前四,是不是有些想法了呢?“说实话,我还没有想到那么多,我们会一分一分去拼,我们第一步已经完成了,如果接下来三场都赢了,可能是另外一种形势。”谢峰虽然话没有说死,但是在上台参加新闻发布会之前,谢峰还在向身边的人打听华夏那场比赛的比分,从这一点来看,国安对于更高名次,显然是有想法的。

  国安旧将毛剑卿和李提香本场比赛也将面对老东家,毛剑卿坦言“我们明天要想办法拿3分,1分对于我们来说还不是太解渴”。这也就意味着,今天的比赛,石家庄永昌或许不会太保守,而这对于国安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怎么才能尽快取得进球,对于明天比赛打开局面非常关键。”而对于谢峰来说,近期状态神勇的伊尔马兹以及齐整的阵容,将是主场拿下石家庄永昌的最大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586909.shtml report 650 本报讯(记者张巍)“在经过连续的客场作战之后,我们终于又回到了自己的主场。”昨天的国安与永昌赛前新闻发布会,谢峰在说这一番话的时候,很是感慨。终于又迎来了主场比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