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超无望北控盼回馈球迷 斯帅:今年充满偶然性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虽然已经失去了冲超的可能性,但是北京北控本赛季的比赛尚未结束。昨晚,北控在中甲第27轮中1比1主场战平呼和浩特中优。

  本轮赛前,北控本赛季只剩下两个主场,昨晚与呼和浩特中优之战便是倒数第二个主场。门将董雷表示:“今年只剩下最后两个主场比赛了,与中优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可以将比赛的胜利献给球迷们,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在昨晚的比赛中,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是呼和浩特中优,客队在半场结束前取得一球的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后,北控不断加强进攻力图改变比分,直到第81分钟方才由詹姆斯扳平比分,终场哨响时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此役战罢,北控本赛季主场比赛只剩最后一场。10月15日,北控将在中甲联赛第29轮中坐镇北京奥体中心球场迎战青岛中能,北控上下希望球迷们能够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中继续支持自己。北控主帅斯塔诺表示;“今年的中甲联赛,是充满偶然性的,很难说我们就一定会战胜某个对手。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对待每场比赛,为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们踢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587762.shtml report 480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虽然已经失去了冲超的可能性,但是北京北控本赛季的比赛尚未结束。昨晚,北控在中甲第27轮中1比1主场战平呼和浩特中优。本轮赛前,北控本赛季只剩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