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延边富德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工首秀难堵华夏后防漏洞 下轮三将伤停遇人荒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智利名帅佩莱格里尼完成了接手河北华夏幸福队后的执教首秀,结果却在客场吃到以2比3不敌延边富德的败仗。后者在收获3分之后,已基本保级。

  上轮,初来乍到的佩莱格里尼并没有急于拎起教鞭,他在秦皇岛奥体中心看台上亲眼目睹,自己即将执教的华夏幸福队是如何以3球完败给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的,当场比赛结束后,佩工曾乐观地表示,“华夏幸福队与恒大的差距并没有3球那么大”,一轮过后,佩莱格里尼换上了运动装出现在延边赛区,在与延边富德队比赛中完成来华执教的首秀。

  但是,延边富德队这匹升班马本赛季在主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态势,国安、苏宁、申花都曾在这块场地栽过跟头,而恒大也没能在这里取得胜利。尽管外援阿洛伊西奥为华夏幸福梅开二度,但佩工还没有来得及为这支豪华球队堵上防守漏洞,他们上下半场共计丢掉3球。而主力外援后卫居吕姆终场前因严重犯规累计获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经过这样一次首秀,相信佩莱格里尼不仅仅见识了中超巨人杀手的真面目,可能对中国职业足球竞争的惨烈也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他在为球队设计远景之前,恐怕还需要解决这个赛季余下几轮竞争的现实问题,下轮华夏幸福队将在主场迎战本轮作客逼和申花队的重庆力帆,除了居吕姆之外,金洋洋、丁海峰两位主力后卫也因累计黄牌而停赛,下轮可供华夏幸福使用的正牌后卫只有老将杜威和廖均健,其他后卫位置人选需要由年轻球员来顶替,佩工首当其冲的课题便是攻克“人荒”难关。

  在昨晚另外一场中超比赛中,江苏苏宁队以 2比0击败天津泰达。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587881.shtml report 685 本报讯(记者肖赧)昨天,智利名帅佩莱格里尼完成了接手河北华夏幸福队后的执教首秀,结果却在客场吃到以2比3不敌延边富德的败仗。后者在收获3分之后,已基本保级。上轮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