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虽赢球但仍需改进 帕切科:遗憾没能把握机

九合体育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APP讯9月17日,在中超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主场2-0战胜天津泰达亿利,联赛保持4连胜。赛后,苏宁主帅崔龙洙和泰达主帅帕切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虽然赢了比赛,但苏宁主帅崔龙洙认为,球队仍然需要改进:“虽然今天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从比赛内容来讲,球队还有许多地方需要作出改善。这场比赛我们比较幸运,由于上一场球队获得大胜,所以本场比赛,球队表现出现起伏也在预料之中。但我们若想成为真正的强队,就必须在每场比赛中发挥出最出色的实力。”

  周中苏宁还将与申花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崔龙洙表示:“同申花的足协杯比赛非常重要,我相信队员们可以勇敢的应对挑战。就像对阵泰达一样,虽然比赛过程比较艰难,但球员们保持了高度的专注和斗志最终获得胜利。”

  同样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泰达主帅帕切科,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比赛的结果让我比较伤心,之前的一个月,我都对我的球员保持信心。在失球前,我们一直掌控着比赛。在进攻中我们完全占优,苏宁队并没有特别好的破门机会。本场比赛,双方机会差不多。但是我们没能把握住,对方把握住了。苏宁的个人能力确实比较强,但我认为我的队员们在技战术和纪律性方面都做的很好,只是比赛结果不如人意。”

  下一场泰达将迎战长春亚泰,这将是一场决定保级走势的关键比赛。帕切科表示:“长春亚泰会比我们多休息一天,但对阵苏宁我们发挥的不错,队员们都很有斗志。下场比赛我想我们会战胜亚泰,大家都知道那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至于对苏宁的比赛,坦白的说从场面上来讲两队表现差不多,不该是0-2的比分。”(fowyL)

  注:本文为中超联赛APP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九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599160.shtml report 1271 中超联赛APP讯9月17日,在中超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主场2-0战胜天津泰达亿利,联赛保持4连胜。赛后,苏宁主帅崔龙洙和泰达主帅帕切科出席了新闻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