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1号木怎么收杆 做好收杆姿势便顺理成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从结束开始:只需做好收杆姿势,挥杆余下的部分会顺理成章。

  大多数业余球员都沉迷于上杆动作。他们不停地调节立腕、转体和球杆路径以期找到“完美”的上杆顶点姿势。如果你认为这是通往完美击球的道路,那么,祝你好运。纠结上杆动作是一种球技无能的表现,对你没有好处。

  然而,专注于收杆姿势则能获得持久、积极的效果。收杆越好,之前的挥杆动作就越好——也包括上杆。而且较少以上杆为中心还能让你避免可怕的“分析性麻痹”。

 

  尝试一下:做空挥杆练习,但只将精力集中在如何结束动作上。甚至不用去考虑上杆。试着做到以下收杆姿势:

  身体:皮带扣指向目标或稍微偏左,重心移到左脚上。

  头部:两眼连线与脊柱垂直。

  双臂:折叠。

  双腕/双手:略微翻转并高出左肩。

  球杆:杆身与脊柱垂直,杆头趾部朝下。

  首先,不做上杆动作直接从预备到收杆,每次都完成(或十分接近)上述收杆姿势。重复五次。接下来,做半上杆,然后逐渐增加到常规动作。你很快会发现,平衡的收杆姿势能让余下的挥杆动作变得平稳、有力和自如。你将轻松掌握那些难以捉摸的挥杆动作并很快打出更远的码数。对你而言,“结束”就是新的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01828.shtml report 935 从结束开始:只需做好收杆姿势,挥杆余下的部分会顺理成章。大多数业余球员都沉迷于上杆动作。他们不停地调节立腕、转体和球杆路径以期找到“完美”的上杆顶点姿势。如果你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