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用小法换米兰大腿 2000万镑撬死敌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希望得到本-戴维斯 


  法布雷加斯正经历着职业生涯最低谷时刻,新赛季六场比赛,西班牙中场仅首发1次,还是不重要的联赛杯赛事,英超5场比赛,小法没有首发,2次在冷板凳上坐了90分钟,3次替补登场时间总计32分钟;本周五的英超联赛中,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1-2落后利物浦的情况下,仅踢了6分钟。显而易见,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新帅孔蒂手下,已经成为极其边缘的球员。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法布雷加斯萌生去意,有可能前往亚平宁踢球,加盟中国财团刚刚收购的AC米兰。

  此前有消息称,AC米兰愿意冬窗期间出300万欧元租借费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法布雷加斯,最新情况是,切尔西同意法布雷加斯加盟AC米兰,但前提是拿巴卡来换。众所周知,切尔西眼下阵容中,最缺人的位置是锋线,在雷米租借离队后,孔蒂能够用的前锋只有两人,分别是迭戈-科斯塔和巴舒亚伊,意大利人需要第三名前锋来补充阵容;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主帅孔蒂并不是没有在今夏收购前锋,只是报价莫拉塔被皇马拒绝罢了,新赛季只能依靠厚度单薄的锋线来应付半个赛季。

  对于孔蒂而言,巴卡自然满足他的需求,哥伦比亚锋煞上赛季加盟AC米兰后打入18球,排在意甲射手榜第三位,仅次于伊瓜因和迪巴拉;新赛季,巴卡仍然有着不错的发挥,至今打入4球,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二位,本周末他的绝杀,帮助AC米兰客场1-0击败桑普多利亚。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切尔西还在考虑加强后防线,收购热刺后卫戴维斯。该球员现年23岁,司职左后卫,亦可出任中后卫,威尔士国脚,在斯旺西成名,2014年夏天加盟热刺。

  加盟至今,戴维斯已经从边缘球员成为热刺主力,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切尔西愿意出资2000万英镑签下他。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今夏已经出资2300万英镑从佛罗伦萨签下了马克斯-阿隆索,他也是担任左后卫,但似乎不入新帅孔蒂法眼,至今还未完成处子秀。该报给出的说法是,马克斯-阿隆索还未适应英伦足球风格,引进戴维斯是与他形成竞争关系;当然,孔蒂考虑引进戴维斯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戴维斯可以踢三后卫战术,意大利人一直在考虑是否要变阵。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02005.shtml report 1709 切尔西希望得到本-戴维斯 法布雷加斯正经历着职业生涯最低谷时刻,新赛季六场比赛,西班牙中场仅首发1次,还是不重要的联赛杯赛事,英超5场比赛,小法没有首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