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越挂壁公路,下到最美井底,住在悬崖别墅!中国梦登山队国庆活动

中国梦登山队 阅读(0) 评论()

  中国梦登山队计划国庆节穿走进太行山峡谷深处——井底村,一个与河南林州交界的小山村。探秘绝壁悬崖所环抱,有碧湖飞瀑所点缀的世外桃源;巍巍天路悬崖峭壁上悬,云中高挂,看你怕不怕?傻坐一汪碧翠,不知今夕是何夕,夜住悬崖别墅,卧云伴月同眠,梦醒不肯归家,漫步石头村,石阶路、石板街、石头墙、石板房、石臼、石磨、石碾、石桌、石凳、石灶......散发着原始与质朴的气息中,是个啥滋味?

  来吧!跟我们一同走起,来一次刺激、震撼、酷炫的旅行!

  

  

  挂壁公路

  

悬崖别墅

  

  领队:郑红山收队:李仕敏

  联系方式:郑红山:18701469467

  李仕敏:13051304404

  手台频率:437625

  人 数:52人

  出发时间9月30日晚7:20准时发车,过时不候

  集合地点:公主坟新兴宾馆门前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300路公主坟西

  交通方式:大巴车往返接送

  费 用:成人:650元/人, 16岁(包括16)岁以下小队友300元/人,费用包括:10月1日午餐,晚餐,住宿,10月2日早餐,午餐,晚餐和住宿。10月3日,早餐和午餐。如遇门票,狂砍AA。

  

  大寨西沟

  活动时间大致安排如下

  9月30日晚7点20从北京出发

  10月1日早晨到目的地

  10月3日下午一点返京,

  返京到农业学大寨的西沟参观

  约晚9点到北京

  大寨西沟

  报名截止:9月29晚9点。谢绝空降,以款到时间先后顺序,满52(包括孩子)为止。

  【报名电话】愿意报名参加的,请编辑手机短信“姓名+手机号码+人数”并发送到手机18701469467郑红山)注意:请参加的朋友,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并一律按此格式报名。谢绝微信报名。即表示你认同并遵守中国梦登山队的相关规定。

  【交费方式】:微信实名支付转账,支付成功方算报名完成。请注明名字。微信:z68160088收款人:郑红山

  强制保险:参加活动人员统一购买保险,报名请发送名字,身份证号,电话号码。购买成功短信通知。

  注 意:风景优美,请准备好手机,相机并保持电力充足。

  大寨田

  免责申明 请务必仔细阅读

  凡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均视为你已经仔细阅读、充分理解并完全接受了以下《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的全部内容: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本活动是一个自发的户外运动群体,我们遵循环保、自助、节俭、自助、友爱的出行方式。无论活动大小、无论长线短线,凡报点交费者,都视为已签定本户外活动责任书。这是对领队的保护,也是对参与者负责。如有异议,请不要报名参加。

  本活动为自助游活动。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

  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财务总管和队员。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免责条款此次活动属自助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者如在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参加活动前,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参加人签名后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有参加者自负。如是自驾车活动,一旦发生交通意外,同车搭乘者认可只在该车已投保的保险范围内接受赔偿,不再另行向该车主人或司机索赔。在参加涉水的活动时,参加者必须事先明确申明自己能否游泳,让组织者和同行人知道;不会游泳者必须自行携带救生工具并不得单独在水边游玩,如无申明者视作能游泳责任自负。如恶意侵犯他人或其它涉及犯罪行为,则不在此免责范围内,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该免责声明目的是为活动发起人组织者和同行者再次明确户外活动的风险,提高自律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后果,让户外活动更安全更快乐。

  中国梦登山队宣传片

  《中国梦登山队》介绍

  1、登山队性质:纯民间、纯公益、纯自发、纯自愿,不以盈利为目的的群众性活动组织。

  2、登山队队员:一切爱好、支持、参与业余登山运动的登山爱好者,都可以加盟中国梦登山队,成为中国梦登山队队员。

  3、登山队宗旨: 为广大的的业余登山运动爱好者提供参与登山运动的交流平台,倡导健康、快乐、坚韧、进取、友善的人生价值观。

  4、登山队使命:组织业余登山爱好者举办登山户外活动,建设登友之间有效交流沟通的平台,引导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加健康快乐的人生。

  5、登山队愿景:打造一支国内最具活力、最有影响力的业余登山爱好者团队。

  6、核心价值观:健康、快乐、坚韧、进取、友善!

  7、登山队法律顾问:张益先律师 潘月秀律师 赵永煊律师 卢晓亮律师

  8、分支机构:欢迎全国各地的登山爱好者积极参与“中国梦登山队”的活动,在全国各地为广大的的登山运动爱好者提供有效的健身互动平台。

  1、中国梦登山队北京总部

  联系人:李仕敏(13051304404)

  2、中国梦山东登山队

  联系人:王海云(18663766707)

  3、中国梦绵阳登山队

  联系人:胡博(18281918213)

  其他地方的登山爱好者愿意组建登山队的,可以与李仕敏联系。

  10、联系方式: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留言联系。

  ①微信公众平台组织名:中国梦登山队。

  ②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ZGMDSD。

  ③微信分享二维码图像:

  欢迎参加中国梦登山队的登山活动。请关注公众平台:ZGMDSD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梦登山队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11063.shtml report 5173 中国梦登山队计划国庆节穿走进太行山峡谷深处——井底村,一个与河南林州交界的小山村。探秘绝壁悬崖所环抱,有碧湖飞瀑所点缀的世外桃源;巍巍天路悬崖峭壁上悬,云中高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