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蓝湾大师赛 > 2016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蓝湾大师赛 LPGA亚洲系列赛中最高奖金额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值高尔夫项目暌违112年重返奥运赛场,点燃了全球高尔夫运动的激情,今年10月17日至23日,最值得期待的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赛事——2016蓝湾大师赛-LPGA(BLUE BAY LPGA)将在中国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举行。本届赛事总奖金210万美元,是LPGA亚洲系列赛中最高奖金额。

  2016蓝湾大师赛-LPGA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主办,并得到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LPGA)和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CLPGA)的联合认证。作为独家冠名赞助商,海南•绿城蓝湾小镇为本次大赛提供了高品质的专业比赛场地和无可挑剔的赛事接待服务。

  蓝湾大师赛-LPGA于2014年创立,今年已是第三届。其赛制和奥运高尔夫赛相同,采用72洞比杆赛,不设晋级线,共分四轮,以四日总杆数最低者为胜。蓝湾大师赛-LPGA汇聚81位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员顶级阵容,包括LPGA官方奖金榜排名前62的球员、中高协女子排名前15名球员以及4 名赞助商邀请球员。2014年,南非名将李安•佩斯(Lee-Anne Pace)夺得首届蓝湾大师赛冠军;2015年,LPGA新人韩国球员金世煐(Sei Young Kim)一举夺冠,并凭借此冠军稳获“2015 LPGA新人王”称号。

  今年赛事周期间,绿城蓝湾小镇还将同期举办“蓝湾公益乐走”活动和亲子嘉年华,让广大市民在参与体育、全民健身的同时,了解真实的高尔夫运动,感受GOLF蕴含“Green绿色-Oxygen氧气-Light阳光-Foot步履”的独特魅力。

  2公里绝美海岸线、一站式滨海度假居住社区、最顶级参赛球员阵容,10月,让我们拭目以待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的亚洲大满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25454.shtml report 1124  值高尔夫项目暌违112年重返奥运赛场,点燃了全球高尔夫运动的激情,今年10月17日至23日,最值得期待的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赛事——2016蓝湾大师赛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