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击剑颜值担当惊呆何炅 孙伟征服快乐大本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以往的奥运会中,备受关注的都是奥运冠军。然而这一届里约奥运会画风有点儿新奇,泥石流傅园慧、舞神张国伟、大长腿孙伟……这些并没有摘得金牌、却个性十足的运动员,成为了焦点。这些90后新生代运动员到底有多么可爱?看看孙伟在快乐大本营的表现就知道了——跟何炅比腿,教谢娜击剑却把她练成了偷地雷少女,问他会不会进娱乐圈,他说他能治好女演员颈椎病……

  

 

快乐大本营官方微博在播出前放出一张神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网友一片心疼,认为何炅感受到了一万点爆击,看看那哀怨的小眼神……你们感受一下腿哥摆造型的重点,嗯,手要插在肋骨上,学会了没?

 

  何老师贴图回复:“请你复习一下下图我的真实身高!”

 

  一向霸气的佛爷陈伟霆,在孙伟面前竟然迷之娇小。

 

  孙伟这颜值,可以和《爵迹》主演们一拼了。

 

  孙伟还现场进行了教学,指导出诡异的“娜式”击剑步法。

 

  孙伟的项目是佩剑,一句话形容就是“佐罗耍的剑”。现场介绍佩剑时,迷妹们都看呆了,毕竟是第一次看孙伟不戴面罩没有蒙住脸在舞剑啊,运动员还是在运动时候最迷人。可惜击剑这项运动对观众来说太残酷了,看不到脸看不到肉体。孙伟曾发微博说:

 

  腿粉们纷纷回复:“你是准备去自杀吗?”击剑需要刺到对方身上有效部位得分,因为怕刺到要害部位,裆部还特地保护了一下,所以孙伟还说自己是“内裤外穿的男孩”。

 

  运动员的耿直,在孙伟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有一条微博是这样的,粉丝纷纷留言,你是不是傻,这样更尴尬了啊,给腿哥这个遮挡物跪了……

 

  粉丝们说,这腿,怎么遮都不会短啊。在机场被拍到,虽然焦点模糊,距离也很远,图也没有修过,但还是能清楚看到那大长腿。

 

  这腿实在是太长,以至于别人做“葛优摊”是这样,

 

  而孙伟的画风是这样……

 

  几位运动员、演员、歌手一起给某品牌发代言图,孙伟完全不输各路大明星。

 

  孙伟这情商也是颇高呢,《金星秀》中的沈楠要跟孙伟比“jian”,他回了句是不是要比jian多识广。

 

  9月1号开学当天,晒出一组学长照,名副其实的南京体育学院校草。

 

  除了长得帅,孙伟的人缘也不错,跟队友各种组cp,比如跟董力、跟许英明、跟施嘉洛,

 

  和女排姑娘惠若琪这是怎么回事儿?

 

  跟国足队长冯潇霆竟然也有一腿。

 

  孙伟是忠实的足球爱好者,喜欢皇马,喜欢c罗,还去过伯纳乌看比赛。

 

  如果不看微博简介,大家可能会以为这是个时尚博主,各种好看的街拍,

 

  咦,同样俊朗的脸,同样的大长腿,是不是有点儿像名模刘畅?

 

  孙伟也是摄影师的宠儿,时尚大片来也。

 

  最吸引迷妹的,是他的白衣杀。白衬衫白t恤白毛衣,简直是青春偶像剧男主角。

 

  这是要出道的节奏吗?孙伟用实际行动表示他并不想只靠颜值被人记住。里约归来,大部分运动员都进行了休假调整,不过孙伟一天都没有休息,就投入到8月26号进行的全国击剑冠军赛备战中,并参加了个人、团体两个项目。接下来马上要参加9月21日至28日在安徽进行的全国击剑锦标赛。明年在天津举办的全运会中,他将作为江苏队夺金重点人物,争夺男子佩剑个人、团体两个项目冠军。

 

  除了希望在竞技体育方面取得成绩,孙伟还希望制作教学短视频,成为青少年击剑推广大使,吸引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这项运动中。

 

  最后附一张舔屏照。据说,孙伟的迷妹们已经以偷窃罪报警,告他偷走了大家的心,请速速投案自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27759.shtml report 11647 以往的奥运会中,备受关注的都是奥运冠军。然而这一届里约奥运会画风有点儿新奇,泥石流傅园慧、舞神张国伟、大长腿孙伟……这些并没有摘得金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