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皇马主席开炮:穆帅爱推卸责任 球员成替罪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前皇马主席开炮:穆帅爱推卸责任


  曼联在赛季开战之初战绩高光,连战连捷,但是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红魔却出现了连续的输球。作为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备受质疑,但是穆里尼奥却将输球的责任推给了球员,声称球员缺少赢球的欲望。前皇马的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采访时对于穆帅的做法进行了吐槽,他认为穆里尼奥遇到逆境时总是批评其他人,他自己根本没有不对的地方。

  卡尔德隆在采访的一开始就对穆里尼奥展开了炮轰:“穆里尼奥每次都会把输球的原因推倒其他人的身上,我从报纸上看到,当曼联在德比大战输球后,他将矛头指向了当值主裁。对此我一定不感到奇怪,这就是穆里尼奥的个性,在一支俱乐部邀请他当主帅的时候,这支球队的高层必须要了解这一点,穆里尼奥在执教所有俱乐部的时候,总是这样做。我并不知道他对其他人的批评是否会产生激励的效果,但是他现在不在这里了(皇马),他也不是我们的问题了。”

  “在西班牙执教皇马时,他吐槽足协、媒体以及任何人,这一切都是真的,有些时候,他还将输球的责任推给皇马的球员。他公开批评过本泽马,说本泽马对比赛不专注。说实话,我认为穆里尼奥不会改变自己的习惯,但是我认为他应该改变,因为改掉这个毛病对所有的人都是一件好事。当然,让他改变是困难的,他的执教生涯取得了成功,在很多联赛都取得过冠军,而且获得过欧冠,改变不容易,而且他也有自己的个性。”卡尔德隆接着表示。

  在采访的最后,卡尔德隆还谈起了曼市德比,并对曼联在与皇马的竞争下赢得了博格巴发表了看法:“曼联在德比大战的发挥非常差,瓜迪奥拉比穆里尼奥更聪明,当两球落后对手时,想要扳平比分是非常困难的。我看到有媒体说博格巴在比赛中踢得不好,但是在我看来,曼联的球员无人给他支持。博格巴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身体强壮,任何球队都希望拥有他,但是很遗憾,我们(皇马)没有签下他,而交易未能成功的理由就是金钱,金钱在未来的几年都会成为一个大问题。英超球队拥有的资金是西班牙俱乐部的四倍,西班牙的球队不仅很难签下顶级球员,而且本身队内的顶级球员也会被挖角,毫不客气的说,一些西甲中游球队的球员或许会因为钱加盟英格兰的低级别的联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31270.shtml report 1718  前皇马主席开炮:穆帅爱推卸责任曼联在赛季开战之初战绩高光,连战连捷,但是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红魔却出现了连续的输球。作为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备受质疑,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