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昔日爱将断腿恐赛季报销 曾是恒大希望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家底殷实的恒大,将队内多位小将外租中甲锻炼。梁学铭、张佳琪正跟随智诚、黄海冲超。而王军辉、杨超声两人被外租到武汉后,跟随汉军沉沦之外,本人也遭到伤病侵袭!

  今天下午,梅州和武汉的中甲联赛上,骇人的一幕出现了。

  杨超声在一次拼抢中脚踝变形,脚整个都弯了过来,被直接抬上了120。虽然现在医院还没给出具体的诊断结果,但很可能是脚踝韧带撕裂,本赛季基本报销,这也让他多舛的职业生涯蒙上阴影!

  2012年,杨超声被里皮相中签约恒大。并在13年足协杯1/4决赛与绿城的比赛中,攻入恒大处子球。之后,他代表恒大在联赛,超级杯偶有出场机会。

  14年二次转会被租借到辽宁宏运。在辽宁的一年半时间,他成了球队除詹姆斯、邱卡外的第三攻击点。15赛季,杨超声出场19次攻入4球,并在倒数第二轮攻入绝杀,帮助球队提前一轮保级!新赛季,他被恒大租借到武汉卓尔效力!

  愿杨超声早日康复,回归你心爱的球场!你是恒大的未来,希望你早日回到球场绽放你的才华!(来源:微信公众号-广州队好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32523.shtml report 33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