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连胜不够!瓜帅钦定冬窗目标 盼挖枪手桑切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瓜帅钦定冬窗目标 盼挖枪手桑切斯


  曼城在新赛季开战后在各条战线取得了八连胜,球队战绩高光,但是这并没有让瓜帅放弃继续补强阵容的想法。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援引《每日快报》的消息,曼城将会在明年的一月份强挖枪手大腿桑切斯,如果此交易一旦成功,必定会震惊整个世界。

  桑切斯在2014年的夏天以378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巴萨加盟了阿森纳,加盟枪手后,桑切斯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多次在比赛中力挽狂澜,为枪手获得足总杯的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从而也有了枪手头号大腿的名号。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桑切斯为阿森纳分别打入16个与13个联赛进球,而且在国家队也发挥出色,带领智利连续两次击败阿根廷获得了美洲杯的冠军。桑切斯出色的发挥也让枪手高层动起了与其续约的打算。根据之前媒体的消息,桑切斯对自己的合同要求并不高,他希望周薪由之前的12万英镑提升到15.5万英镑,而根据阿森纳的财力看,这并不是负担。

  从表面上看,桑切斯与枪手续约没有问题,但是曼城的加入会使得桑切斯的续约出现障碍。据《每日快报》的消息,瓜迪奥拉对于阵容强大的蓝月亮依旧不满,他希望球队在冬窗签下桑切斯补强实力,他不仅渴望获得英超的冠军,更希望桑切斯的加盟能够让阿圭罗等进攻球员把注意力都放在欧冠上,确保在欧冠赛场走的更远。

  当然,为了说服桑切斯加盟,蓝月亮开出的年薪一定会比桑切斯目前的薪水高出不少。当然,说服英超对手阿森纳在冬窗就卖掉队内的大腿非常困难,但是对于瓜帅来说,钱将会是他们的有力武器。

  不仅如此,在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桑切斯没有按照队内的点球主罚次序执意罚点球,而他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这也引起了温格的不满:“一直都是让卡索拉来罚点球的,我不知道场上当时发生了什么。我希望他告诉我场上发生了什么,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面对温格的指责,桑切斯续约枪手的心意会改变吗?而这也将加大曼城冬窗签下智利人的可能性。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32958.shtml report 1649  瓜帅钦定冬窗目标盼挖枪手桑切斯曼城在新赛季开战后在各条战线取得了八连胜,球队战绩高光,但是这并没有让瓜帅放弃继续补强阵容的想法。据英国媒体《太阳报》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