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击剑队孙伟上快乐大本营 大长腿惹何炅翻白眼

体球网报道 阅读(0) 评论()

  【导读】因为颜值超高走红里约奥运会的击剑队小鲜肉,成为综艺节目新宠。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中国击剑队当家小生孙伟由于腿长惊人,惹得主持人何炅直翻白眼,快本官方微博甚至贴出二人对比照片称:“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贝克汉姆也爱美 贝嫂曝小贝偷用自己的保养品

  

击剑小鲜肉孙伟

  1992年出生的孙伟,人送外号“腿哥”,以亚洲第二的身份获得里约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项目的资格。奥运会前网络上疯转一组击剑队帅照,让很多姑娘直接抛弃了宁泽涛、张继科,转身成了孙伟的“小老婆”,他的粉丝暴增50万,甚至有人说躲过了金秀贤、宋仲基这些韩剧男主角,却没有躲过孙伟这个大长腿男孩。由于微博上无数街拍硬照,被誉为最会穿搭的运动员。

  尽管首次奥运之旅并未取得太好成绩,但他已然成了击剑推广大使,在微博、直播等社交平台中传授击剑小知识,让无数迷妹开始关注这项冷门项目。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他模仿佐罗帅气舞剑,做出快速移动中的进攻动作,引来现场无数尖叫。之后她还忍不住当起主持人谢娜的击剑教练。

  

孙伟和何炅比腿

  一开始谢娜并未领会“教练”孙伟的意图,在接收到跨带着腿往前移动的指令后,直接走出偷地雷式步伐,引来爆笑,不过很快谢娜就学得像模像样。在有了张继科这个乒乓球教练后,谢娜又多了孙伟这个击剑教练,快把奥运军团的颜值担当承包了。

  现场高潮出现在孙伟跟何炅比腿这一幕,情商颇高的腿哥赞何老师身材比例很好,腿特别长,称二人可以组个大长腿CP。他们一起摆出秀腿POSE时,何炅哀怨的眼神被现场摄像机捕捉到,网友纷纷称何老师受到一万点暴击。

  之后的游戏环节,孙伟和董力也显示出运动员特有的灵敏反应和团队精神,孙伟所在的黄队在各个项目全面胜出。

  被问及如此高的颜值,是否考虑进娱乐圈时,孙伟开玩笑说:“如果女演员跟我拍戏会治好她们颈椎病。”不过孙伟、董力都表示,暂时不会有这个打算,而是要继续努力训练,好好比赛,为国争光。

  当然这并非只是喊喊口号,孙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决心。奥运会结束之后,大部分运动员都进入了休整期,放假回家。但是孙伟没有放一天假,回国之后就参加了全国击剑冠军赛个人、团体两个项目的比赛。之后继续高强度训练,接下来大家将会在9月21日-27日进行的全国击剑锦标赛中看到他。作为江苏队绝对主力的他,依然身兼个人赛、团体赛两个夺金任务。此项比赛结束之后孙伟才能迎来短暂的一周休息,归队之后全身心投入到明年全运会备战中。

  您可能还喜欢:

  宁泽涛中秋晒背影图片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

  张继科马龙退役了你还会看乒乓球吗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34401.shtml report 2414 【导读】因为颜值超高走红里约奥运会的击剑队小鲜肉,成为综艺节目新宠。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中国击剑队当家小生孙伟由于腿长惊人,惹得主持人何炅直翻白眼,快本官方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