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明年2月续约天才门将 合约5年薪水飙涨12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米兰12倍年薪续约天才门神


  米兰对战桑普多利亚,巴卡的进球为红黑军赢得了胜利,但是米兰取胜的最大功臣却属于门将多纳鲁马,这位有着布冯接班人之称的天才门将在比赛中做出三次成功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他的扑救决定了比赛。米兰对于多纳鲁马十分重视,已经将其视为未来的建队基石。据《足球市场》披露,米兰希望用一份长约留住多纳鲁马,在明年的2月25日之后,多纳鲁马年满18岁后,米兰会与这位小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

  上个赛季的米兰战绩不佳,球队依旧无法获得一个欧冠资格,甚至连一张欧联杯的门票也没有得到,但是对于米兰来说,他们也有收获——天才门将多纳鲁马。这位小将在上赛季开战不久后就取代了迭戈-洛佩兹的主力门将位置,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多纳鲁马却表现出了与自己的年龄不相符的成熟。米兰名宿阿比亚蒂在接受采访时称多纳鲁马就是上帝派来守门的人。

  多纳鲁马凭借在米兰的出色发挥也打动了文图拉,他也入选了意大利队,并成为意大利国家队113年来出战最年轻的球员。多纳鲁马也打动了许多的欧洲豪门,在过去的这个夏窗,包括皇马在内的许多俱乐部都与多纳鲁马的未来联系在一起。

  米兰对于多纳鲁马也十分的重视,一直希望与合同在2018年到期的多纳鲁马签订一份加薪续约合同。据悉,米兰方面已经与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达成了协议,在2017年的2月25日之前,米兰不会与多纳鲁马签订续约合同,因为在明年的2月25日之前,多纳鲁马不到18周岁,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米兰与未成年球员签订的合同年限最多为三年。而如果在2月25日之后,米兰就能与多纳鲁马签订一份长期的合同。

  据悉,米兰会在明年的2月25日之后送给多纳鲁马一份为期五年,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多纳鲁马目前的年薪仅为16万欧元,而米兰送出了续约合同,其年薪将会飙升12倍之多,这足可以看出米兰对多纳鲁马的重视程度。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34495.shtml report 1633  米兰12倍年薪续约天才门神米兰对战桑普多利亚,巴卡的进球为红黑军赢得了胜利,但是米兰取胜的最大功臣却属于门将多纳鲁马,这位有着布冯接班人之称的天才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