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莱梅宣布主帅下课 前3轮一场未获胜狂丢12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不莱梅宣布主帅下课


  北京时间9月18日,德甲球队云达不莱梅官方宣布主教练维克托-斯克里普尼克下课,不莱梅U23梯队的教练诺里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斯普里尼克成为了的本赛季德甲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不莱梅赛季初战绩不佳,联赛前三轮一场未胜,只打进2球丢了12球,其中第3轮客场1-4惨败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被认为是斯克里普尼克下课的导火索。除了斯克里普尼克被解雇以外,不莱梅官方还宣布两位助理教练科赫菲尔德以及弗林斯也同时离开球队。

  云达不莱梅体育总监鲍曼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作出这样的决定也是无奈之举,因为我们在对阵门兴的比赛,球队的表现缺乏信念和斗志,我们很感谢斯克里普尼克以及他的助手们这几年来对球队作出的贡献。”

  来自乌克兰的斯克里普尼克生于1969年,退役前曾经在不莱梅效力,曾随队获得过2003-04赛季双冠王,退役后斯克里普尼克在不莱梅青年队执教,直到2014-15赛季中途接替杜特执教不莱梅,上个赛季在他的带领下,不莱梅最终排在联赛第13位,在上个赛季结束后,不莱梅还与他续约了一年。不莱梅官方宣布U23队的教练诺里将会暂时接过教鞭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不莱梅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诺里上任的消息。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36497.shtml report 1350  不莱梅宣布主帅下课北京时间9月18日,德甲球队云达不莱梅官方宣布主教练维克托-斯克里普尼克下课,不莱梅U23梯队的教练诺里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斯普里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