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德超致歉:早知如此不放铲 如果故意天打雷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武汉卓尔客场挑战梅州客家。恒大外租至武汉卓尔的球员杨超声在比赛中遭遇飞铲,右腿折断变形被急救车紧急送医治疗。武汉卓尔足球职业足球俱乐部通报杨超声伤情,右腓骨下段粉碎性骨折,右踝关节脱位。

  比赛中放铲导致杨超声重伤的梅州客家队员唐德超,赛后随梅州主帅赴医院看望杨超声。作为昔日的恒大队友,唐德超当面向杨超声致歉,随后也发文表达歉意:“对不起@Aguero杨 在今天下午比赛中,当时我确实是冲着球去的,一心想解围,我没有任何故意伤害你的动作,但我没想到你想卡位,结果我的左脚压到你的右脚上,给你造成这么严重的伤,我很自责内疚,如果知道这结果我绝对不会下铲,如果我故意伤害你的话我天打雷劈!对不起,给你造成伤害,希望你早日康复。”

  恒大俱乐部也对外租球员杨超声的伤情格外关注,称已经安排好手术,会全权负责球员的手术、治疗和康复。祝愿杨超声早日康复。(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45794.shtml report 3276 中甲又现暴力犯规杨超声遭飞铲右腿变形慎入!中甲断腿惨剧杨超声右腿变形北京时间9月1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武汉卓尔客场挑战梅州客家。恒大外租至武汉卓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