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尔马兹造险 国安0-0闷平永昌

射门中国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时,鲁本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下场,随后马修斯的几次射门也是颇具威胁,紧接着伊尔马兹的头球险些为主队先拔头筹。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周中2-0战胜辽足之后,国安止住了此前4战不胜的颓势,不过国安本赛季的前10个联赛主场只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上一个主场1-2爆冷不敌力帆;永昌最近5场比赛2平3负,球队已经跌落到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上,而且永昌前12个客场4平8负未尝一胜,成为联赛中唯一一支在客场没有胜绩的球队。国安和永昌中超史上交手3次,国安1胜2平保持不败,去年在主场以3-1战胜了永昌。

  比赛刚开始,国安率先进攻,拉尔夫直塞球,伊尔马兹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没收。第3分钟,北京国安队左分球到左侧,李磊左路传球被挡出了底角,角球开到后点,于大宝头球摆渡下来,第二点被门将得到。第18分钟,张呈栋得球回带,在对方的防守下打门踢飞了。第19分钟,永昌被动换人, 刘君鹏上场换下了受伤的鲁本。第23分钟,毛剑卿转移球到中路,克里梅茨犯规,放倒了毛里西奥,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挡出来。

  第24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右路的起球传中,毛里西奥抢点打门偏出了底线。第28分钟,北京国安队任意球机会,快速的开出任意球,转移到左侧再传中,伊尔马兹抢点头球攻门,关震飞身扑出来,跟着后卫马上解围。第31分钟,石家庄永昌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马修斯来主罚直接打门球绕过人墙弹地之后飞出了底线。第35分钟,国安队前场继续控球,奥古斯托突然的直传,伊尔马兹跟进打门,关震扑球脱手,不过于大宝跟进还是慢了些。第35分钟,毛里西奥直塞,马修斯高速插上打门偏出。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第50分钟,国安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内伊尔马兹手球,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这球在打到横梁后的确弹进了门线之内,皮球确实已经进了。但是很可惜,裁判吹手球在先。第55分钟,雷腾龙分球交到赵和靖的脚下,再转移到中路奥古斯托直接的长传球被挡回来。第57分钟,于大宝背身拿球,转移给奥古斯托,后者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61分钟,北京国安队换人:宋博轩上场换下张池明。

  第70分钟,国安队进攻,李磊左路再起球,禁区内张呈栋抢点攻门顶高了。2分钟后,伊尔马兹一扣晃过防守,再交到弧顶奥古斯托的脚下,奥古斯托摆脱之后打门,关震把球没收。第75分钟,关震吃到黄牌。第80分钟,奥古斯托外围的一脚劲射,又是关震飞身扑出来。第82分钟,奥古斯托来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伊尔马兹头球攻门,稍稍高了一点,打在顶网上。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北京国安(4-2-3-1):22-杨智/3-李磊,30-雷腾龙,2-克里梅茨,31-赵和靖/21-奥古斯托,5-拉尔夫/7-张池明(64’,11-宋博轩),19-于大宝(80’,13-徐云龙),28-张呈栋/17-伊尔马兹

  石家庄永昌(5-4-1):22-关震/25-糜昊伦,5-姜积弘,4-李超,14-赵荣亨,23-胡伟/7-毛剑卿(67’,11-黄世博),10-鲁本(18’,3-刘君鹏(90'+,15-王鹏)),6-李春郁,33-马修斯/30-毛里西奥。

  (镭与)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48427.shtml report 1747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北京时间9月18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时,鲁本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下场,随后马修斯的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