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龙:没想到能进两球 足协杯半决赛体能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上半时仅以2-1领先的恒大在下半时突然发力,连进四球将比分锁定为6-2,恒大以一场大胜迎接周中的足协杯的德比战。下半时才替补登场的郑龙独中两元,为此役的大胜奠定了基础。他在赛后说:“没想到能打进两球,运气不错,把握住两个机会。”

  谈到梅开二度的表现,郑龙表现得十分谦虚,他说:“没想到一上来就连进两球,一开始我还是有点压力,因为我们想全力以赴拿下比赛。我上场后的运气还不错,把握住了两个机会。”

  尽管恒大此役一共打进六球,但丢掉的两球怎样也让恒大高兴不起来。对于球队此役的整体表现,郑龙认为瑕不掩瑜。“基本完成教练要求吧,某些时段我们有些懈怠,但从整体来看打得还不错。”

  三天后,恒大将做客越秀山迎来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与富力的德比战。对于魔鬼赛程,郑龙不以为然,他说:“体能不会有问题,我们都是职业球员。别说3-4天两场比赛,间隔更短的赛程我们也经历过了。”(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49566.shtml report 328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