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神超登巴巴登顶射手榜 恒大火力全开冲6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高拉特、阿兰、马丁内斯、郑龙与保利尼奥的进球,恒大在主场6-2完胜辽足。此番一胜,对于恒大来说可谓是意义重大。其一,恒大凭借此胜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中超积分榜的领先位置。其二,恒大还凭借此胜延续了自己逢辽足不败的傲人纪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取得进球之后,高拉特的联赛进球达到了15球,进而正式超越登巴巴登顶射手榜,同时恒大攻击群火力全开,也为恒大冲6连冠增添了一份信心。

  纵观此番恒大与辽足之战,辽足派遣了多位替补出赛,像张振强、胡延强、张天龙、王皓等人纷纷首发出场。而面对这样一支辽足,恒大“下手”可谓是丝毫不留情。开局仅仅6分钟而已,高拉特便在门前捡漏射门得手,力助恒大取得了梦幻开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打入此球之后,高拉特的联赛进球达到了15球,正式超越登巴巴登上了联赛射手榜榜首位置,同时这也是高拉特在本赛季第一次独自领跑射手榜。

  而看到高拉特如此这般,恒大阵中的其余攻击手,也是各显本领,令辽足防线彻底崩溃。第11分钟,重新入选巴西国家队的保利尼奥接阿兰横传大力推射得手,从而将比分扩大为2-0。虽然辽足由阿萨尼追回一分,但郑龙很快利用一次反击杀入禁区抽射远角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1。紧接着高拉特妙传阿兰,助后者轻松破门得分。终场前夕,先是郑龙接高拉特妙传突入禁区推射得分,随后不久马丁内斯又以同样的方式破门得分。而这样一来,恒大正式将比分锁定为6-2。

  虽然面对的是辽足的替补阵容,但恒大攻击群火力全开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在恒大的全部六个进球当中,既可以就看到阵地战中边中结合战术下的破门,也可以看到明星球员利用个人能力的摧城拔寨,更可以看到反击过程中大纵深的战术配合。同时梅开二度的郑龙,纷纷传射建功的高拉特与阿兰,以及保利尼奥和马丁内斯,也均彰显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

  可以说,火力全开的恒大,真心够恐怖。在联赛还剩最后五轮的情况下,恒大领先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有6分。而在随后的赛程中,恒大将分别对阵上海上港、石家庄永昌、延边富德、江苏苏宁与山东鲁能,赛程难度系数相当的大。所以恒大欲实现中超6连冠,以高拉特、阿兰等人为首的攻击群,就必须延续此役的这种状态与效率。(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50621.shtml report 38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