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里克森:竞争亚冠上港未掉队

射门中国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搜狐体育 裴力9月18日杭州报道)中超联赛第26轮,上港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凭借埃弗拉和贺惯的进球,上港客场艰难地以2比0战胜杭州绿城,在积分榜上追平申花,不过因为胜负关系落后,上港还是处在申花之后,位居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赛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再次取得胜利,感觉很好,距离上次取得胜利有一段时间了,对于我们很重要,今天的比赛下半场比上半场好很多,上半场对方创造了一些获得进球的机会,但下半场我们扭转了局面,踢得更好,这场胜利也会带给我们队更多的能量。过去几场比赛我们可用的队员比较少,精神上比较累,三四名国家队球员一直没有休息,非常疲劳。接下来五场比赛,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充满能量,打好五场比赛,杭州今天上半场表现不错,非常有侵略性。我们拿到3分,非常开心,我们还处在亚冠资格的竞争中,我们还没有掉队。”

  有记者问从亚冠惨败到胜利,球队心理上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对此埃里克森表示:“从两回合的比赛来看的话,对方确实表现更好,但第二回合如果我们主力能够出战,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在0比5失利之后,我们经历了长途奔波,坐了很长时间的大巴,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沟通了很多,我们作为年轻的俱乐部,第一次进入亚冠,而且打进了8强。今年如果我们第二次能打进亚冠,这将是很好的结果,所以我们所有人都做好了拼尽全力,去争取亚冠的资格。”

  有记者问到接下来上港的赛程将非常艰苦,对于亚冠前景,埃里克森怎么看?对此主教练表示:“我知道我们赛程非常艰苦,对手都是很好的球队,我们必须做好拼搏的准备,如果你拼了,你不会知道你能拿多少分,我们会尽全力拿更多的分数。”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本场比赛使用了贺惯担任主力,表现也不错,打进一个进球,接下来的比赛会不会为贺惯赢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对此埃里克森表示:“贺惯踢得不错,表现也非常好,存在这种可能性,接下来给年轻球员和替补更多的机会。接下来我们不会面临一周多赛的情况,我肯定会派出最优秀的11名球员,现在还不知道与恒大的比赛,金周荣能否出场,如果他无法出场的话,肯定会安排贺惯出场。”

  谈到埃里克森的伤情,埃尔克森表示:“现在还不确定他的伤情,明天要拍个片子,看他的伤情如何,明后天才知道他的伤情,受伤部位应该是在右大腿的腹股沟附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52379.shtml report 1235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搜狐体育裴力9月18日杭州报道)中超联赛第26轮,上港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凭借埃弗拉和贺惯的进球,上港客场艰难地以2比0战胜杭州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