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洪明甫:无法预测保级前景 全力拼

射门中国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搜狐体育 裴力9月18日杭州报道)中超联赛第26轮,上港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凭借埃弗拉和贺惯的进球,上港客场艰难地以2比0战胜杭州绿城,在积分榜上追平申花,不过因为胜负关系落后,上港还是处在申花之后,位居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赛后发布会上,绿城主教练洪明甫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全力以赴,从过程做得还不错,很遗憾,失分两个球防守得不够好,不过总体来说,队员还是尽力了。”

  有记者问洪明甫:上半场与上港展开对攻,下半场从一开局就特别被动,是什么原因?

  对此洪明甫表示:“我们这场比赛基本上还是队员发挥很出色,我们也承认,上港各方面都比我们强,我们失分之后,比赛开始变得被动,但总体来说队员还是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有记者问洪明甫,这轮联赛长春也拿到了3分,主教练如何看球队接下来的保级前景?对此洪明甫表示:“现在还无法去预测保级前景,但我们队不会放弃,在联赛结束之前,都会全力以赴去争取,不会留下任何后悔和遗憾。”

  有记者问洪明甫,接下来赛程非常艰苦,对手实力很强,在备战中会如何进行调整?对此洪明甫表示:“分析对手很重要,我们自身也要有足够的自信,去面对对手的挑战。我们全体的队员不到最后一刻都不会放弃,会坚持到底。”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52490.shtml report 814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搜狐体育裴力9月18日杭州报道)中超联赛第26轮,上港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凭借埃弗拉和贺惯的进球,上港客场艰难地以2比0战胜杭州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