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塞搭档蒙蒂略更默契 三叉戟给马加特再出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西塞首发佩莱替补!相信当拿到本场比赛首发的时候,不少鲁能球迷还是有些意外的。赛前或许有不少球迷会猜到西塞首发,但更多的认为西塞会取代蒙蒂略与佩莱搭档组成双前锋,直接让意大利当红国脚坐在板凳上,应该说多数人并没有想到。

  这是西塞加盟鲁能后的第二次首发,此前客场与泰达队的比赛,西西塞完成了在鲁能的首次首发出场,那场比赛开场仅4分钟,西塞就取得了进球,为鲁能最终4-1大胜泰达,打开了胜利之门。

  尽管已经很久没有正式比赛,但本场比赛西塞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开场仅4分钟,吉尔的射门被挡出,西塞射门时被对方后卫抢先一脚破坏出底线。

  第10分钟,赵明剑右脚正脚背传中,西塞力压麦克格文头槌破门,打入加盟鲁能后的第3球。进球后的西塞非常兴奋,他高高跃起庆祝,发泄着心中的郁闷。

  由于周中的恶战透支了体能,加上鲁能后防线在比赛最后时刻的掉链子,西塞的这个进球并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赛后打进一球的西塞并没有丝毫兴奋,他一脸郁闷的走回了更衣室。

  虽然球队窝囊的输球,但不可否认的是,本场比赛首发的西塞成为比赛中位数不多的亮点之一。至少从本场比赛来看,西塞与蒙蒂略显然更来电,赛后数据显示,蒙蒂略为西塞有效传球7次,而西塞给蒙蒂略的有效传球达到11次,两人在前场的配合还是非常默契。第35分钟的这次妙传就是证明。

  第35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西塞禁区前得球面对防守突然送出直塞,蒙蒂略跟进小角度斜射,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差一点就为鲁能扩大了比分。

  此前,西塞上场时替下的一定是蒙蒂略,因此两人并没有同场竞技的机会。此番西塞顶替佩莱首发,也是他第一次与蒙蒂略同时在场。从比赛来看,西塞的活动范围非常大,虽然没有佩莱那样强壮的身体,但他对第一点的控制也非常不错。

  西塞的好状态以及他与蒙蒂略的来电,也给马加特提出了新难题:未来蒙蒂略、佩莱、西塞三人到底如何组合?或许马加特还要费一番脑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53571.shtml report 1644 建业2-1鲁能哈维尔绝杀激情狂奔西塞首发佩莱替补!相信当拿到本场比赛首发的时候,不少鲁能球迷还是有些意外的。赛前或许有不少球迷会猜到西塞首发,但更多的认为西塞会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