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体能问题球队输给自己 或多给西塞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李童童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李童童) 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外援西塞开场10分钟率先进球,无奈建业外援奥斯曼和哈维尔下半场连续进球,鲁能客场1-2被逆转。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开局踢得不错,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球队的体能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我们自己犯了一些错误,被对手抓住了,甚至可以说这场比赛我们是输给了自己,球队确实犯了很多不该犯的失误。”

  随后,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在周中的亚冠比赛全力以赴,这场比赛所有队员都努力了,拼搏到了最后,队员们的体能最后出现了问题,“当然输球也不全怪就是体能的原因,我不愿意再看到这样的场景,希望大家赶快忘掉这场失利,我们还剩5场联赛,每场自然都很关键。”

  对于进球外援西塞的发挥,“他的表现很不错,联赛的规定不能所有外援都登场,他刚来时候状态一般,但我认为这是他应有的水平,最近几场比赛西塞的状态越来越好,他是一名优秀的前锋,我希望他以后都像今天这样,自然也会考虑多给他一些机会。”马加特如是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53787.shtml report 1257 建业2-1鲁能哈维尔绝杀激情狂奔齐鲁网9月1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李童童)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外援西塞开场10分钟率先进球,无奈建业外援奥斯曼和哈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